超群:谁能告诉我答案

在中国近代发生了两个相同的故事。

日本天皇想统治亚洲,口号是要建立大东亚共荣圈,让整个亚洲都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至于他内心真实目的我们不得而知。但一场灾难性的战争无可避免的发生了,汪精卫大概出自于让中华民族都能享受到东亚共荣的幸福生活,致力于与日本军队合作,在日本天皇的领导和支持下,来推翻中国中华民国的合法政府,其结果成了不折不扣的大汉奸卖国贼,使其和他的追随者们落了个骂名千载的历史罪人,被永远的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另有这么一些人,想在我们中华民​​民族建立共产主义的人间天堂,让中华民族都享受到人间天堂的幸福生活。从苏联请来了马克思主义,在斯大林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我们中国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组织,这个组织和汪精卫一样,那就是要推翻中华民国的合法政府,在中国建立从苏联学来的苏维埃政权。从历史史实的意义上讲中共与汪精卫同出一辙。我真的搞不明白中共与汪精卫之间实质的区别在哪里?假如中共是对的,说汪精卫是汉奸卖国贼,那就有失公平,如果汪精卫是铁定的汉奸卖国贼,中共必然也难逃其中,理当如此。

在不争的事实面前,我不知道中共党员们应当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需不需要承担这历史的责任,我认为那是迟早的事。我这话可能有人不爱听,不爱听那自己就找出合理的答案来为自己辩解,但必须是正理,不能自圆其说,最好能说清楚自己用生命所追求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到底是什么?难道是今天在中国共产党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下而形成的几乎是无官不贪、不淫、不随心所欲吗?共产主义人间天堂难道就是利用科学(不是科学本身)破坏掉生态环境和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吗?如空气污染、淡水污染(包括地下水)、以建设发展为借口大肆掠夺毁坏良田等等,难道是用无神论强迫人放弃道德良知,用进化论推行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让人互相竞争吗?这真实的一切,直接导致了整个国家人心相背、假货盛行、黄赌毒泛滥、官匪勾结欺压百姓,谎言成为社会常态,诚信缺失,就连医院学校都成了掠夺财富的场所,当今中国社会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乱象丛生。

亲爱的同胞们,我们大家想想,这可不是牺牲了我们几千万同胞的生命所换来的共产主义的美好生活啊!我们是被这个从西方来的共产幽灵给愚弄了,误入了歧途。今天我们明白了事实真相,难道不应该与中共彻底划清界限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吗?拒绝邪恶,恢复做人的基本概念,恢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找回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重新展现中华民族精神和中华儿女的人性尊严不好吗?

要做中华儿女,不做出卖背叛祖宗的马列子孙,要以“真善忍”为标准堂堂正正做人,不以本质为“邪、恶、灭”的中共为伍。如能做到这些神佛必然护佑,你真正的生命——“灵魂”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