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人心 母亲节好礼物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4号在堪萨斯州的威奇托市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因为日期接近母亲节,很多观众都买了神韵票送给母亲。观众从神韵展现的深刻精神内涵中获得启迪。请看详细报导。

莫甘尼斯女士为自己的母亲和兄弟的岳母购买了神韵票作为母亲节厚礼。

莫甘尼斯的母亲Bi McGinness:“神韵演出太美了,我感动的要落泪。”

莫甘尼斯兄弟的岳母Karen Rieger:“神韵是非常美的演出,令我精神得到升华。”

注册护士Brenda McGinness:“刚才有人说神韵善化人心,确实这样。神韵让我们感受到光明,相信任何事都可能实现,给人深刻启迪。善与忍是普世价值。”

莫甘尼斯兄弟的岳母Karen Rieger:“世界需要爱、理解和忍让他人,因为我们都是神创造的子民。”

莫甘尼斯女士的表姐则对神韵歌曲的深刻内涵感悟良多。

教育家Liz McGinness:“人生确实充满苦难。而这些苦难来源于自己的执著与逃避。人类的理想就是放下执著的东西,人生就会更加快乐幸福。”

波扎斯女士也与女儿和孙女三代人共赏神韵,这也是她的母亲节礼物。

母亲Doris Bozarth:“我们这是庆祝母亲节,是母亲节礼物,我这是多么好的礼物啊。”

女儿Renee Potter:“神韵的舞蹈、色彩、服饰,一切都太美了。”

朋友Virginia Nelson:“演员从天幕中可以飞下舞台,再飞回去,真是太神奇了。”

母亲Doris Bozarth:“原来神韵在中国受到压制,不能自由表达信念。我们在这里很难知道,神韵让我们了解了真相。”

新唐人记者安心、杨莉堪萨斯州威奇托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