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华文化 堪萨斯观众敬佩感恩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3号和4号在堪萨斯州的威奇托市演出两场。观众为神韵纯善纯美的舞蹈与音乐深深折服。他们也非常敬佩和感恩,神韵恢复被破坏了的中华传统文化。请看详细报导。

活动策划公司主管Richard Cathey:“神韵的任何层面都很出色。音乐、舞蹈演员、天幕和服饰,所有一切都很流畅。”

市场销售Jim McMullin:“非常感恩神韵,敬佩他们的卓越才能。”

律师Jade Martin:“中国古典舞太美了。很高兴神韵在这里展现中华文化,通常在堪萨斯州很难看到。”

计算机工程师Sharon Chesmore:“很喜欢神韵飘动的服饰,她们收起的水袖就像花朵,然后再抛向空中。”

计算机工程师Glen Wiens:“她们可以把手绢抛出去,手绢在空中自己会飞回来。”

机械师David Chesmore:“演员可以在天幕与舞台间自由穿梭,真是太神奇了。我很喜欢。”

律师Jade Martin:“没想到神韵生动展现中华文化的过去与将来。”

市场销售Jim McMullin:“中华文化令人惊叹。而美国只有很短的历史,特别与中国几千年的历史相比,显得很年轻。”

活动策划公司主管Richard Cathey:“神韵使中华古老的传统与文化,得以保留与展现,这个世界很需要。”

机械师David Chesmore:“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杨莉堪萨斯州威奇托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