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520总统就职国宴 原住民歌手家家唱压轴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台湾消息。520总统就职当天晚上的国宴,将在台北市万豪酒店举行,国宴表演节目曝光,除了有国防部示范乐队演奏,知名小提琴家苏显达也带来四首乐曲,客家创作歌手米莎和原住民歌手家家也将轮番上台开唱,今天国防部示范乐队和歌手家家进行排演,带您先睹为快。

原住民歌手家家VS. 国防部示范乐队:“So they sprinkled moondust in your hair of gold 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blue。”

原住民歌手家家和国防部示范乐队合作,演唱木匠兄妹的经典歌曲“Close to You”,准备要在准总统蔡英文5月20号就职当晚的国宴上演出,除了英文歌曲,也将带来原住民语、闽南语和中文歌曲,家家在访问时被问到,在国宴上演出,是否会担心未来因此遭到中国的封杀。

原住民歌手家家:“把这个单纯的看成只是一个表演,然后跟大家,就是让大家欣赏到我的歌声,然后也让更多人听到台湾的,就是台湾这个宝岛上面很多美好的音乐。收到邀请其实有点吓到,就是怎么会是我这样,太好了,那我会好好的表现。”

520就职当天晚上的国宴,将在台北市万豪酒店举行,由知名旅游节目主持人Janet(谢怡芬)和政论节目主持人彭文正搭档主持,这次国防部示范乐队则是准备了多首国内外的经典曲目。

国防部示范乐队小号首席江岳:“这次的表演大部分都流行乐,就是比较没有古典乐的东西。”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小幸运”也在这次演奏曲目之内,国防部示范乐队表示,希望能为这次的总统就职晚宴增添热闹气氛,并带来更多元丰富的色彩。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