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30周年庆 K歌比赛意趣浓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今天(5月4日),纽约台湾会馆庆祝30周年,举办卡拉OK歌唱比赛,现场热闹,请看报导。

熟悉的旋律,深情的吟唱,一首首风味浓郁的歌曲民谣,今天在纽约台湾会馆唱响。

为了庆祝建馆30周年,纽约台湾会馆特意举办了这场卡拉OK歌唱大赛,社区里平时喜欢唱歌的中老年人士,兴致勃勃来参加比赛,一展歌喉。

k歌选手 李女士:“今天我参加台湾会馆三十周年庆歌唱大会比赛,我感觉很好很快乐!”

k歌选手 庄女士:“我时常也在唱卡拉 OK,我就想试试看,我唱的怎么样。”

选手们在舞台上气质端庄、表演投入,令在场观众和评委们拍手叫好。

现场观众 杨女士:“她们唱的很好啊!因为不唱你都不知道,原来大家都是歌星。”

台湾会馆理事长 陈春兰:“你看今天,哇!唱起来我真的很感动,有时候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们的唱、她们的化妆,她们朴实的这种表达,真的很感动人。我希望这样能够提升社区的文化,也可以和社区有一个互动。”

长期以来,纽约台湾会馆经常举办文化艺术类活动,丰富海外侨胞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 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