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交通拥堵 社区研讨解决方案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近日,法拉盛举办交通论坛,民意代表、专家学者、以及社区民众各抒己见,研讨解决法拉盛交通问题,请看报导。

随着人口的快速增长,商业的蓬勃发展,法拉盛中心区域交通拥堵日益严重。近日,由金兑锡等多位州众议员、以及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联合举办“法拉盛中心区交通论坛”,围绕着法拉盛中心区域交通拥堵问题,与社区民众一起展开讨论,研究改善解决方案。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董事长 张彰华:“这个交通造成什么呢,大家进到法拉盛要花时间,开进来停车又是一个问题,所以对商业来讲是一个损失,对老百姓来讲也是很不方便的。今天我们这个论坛要引起大家对这个停车、交通的关心,把我们这个声音告诉州政府、告诉市政府。”

虽然法拉盛中心区域有二十多条公交车线路,但专家认为其规划布局还需要进一步改善优化。他们建议在西法拉盛选址,建设“法拉盛中心区公交枢纽站”。

前纽约市规划局交通处副主任 郑向元:“目前在法拉盛中心很难找到有关适合建设公交枢纽站的地方,只有考虑的地方就是西法拉盛,因为西法拉盛还在规划中,唯一哪里有可能。”

据悉,今年夏天在法拉盛还会有更大型的交通论坛,届时将邀请MTA和交通局的官员参加。

新唐人记者唐诚、林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