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千余访民中纪委外上访 黑保安行骗

5月4号,中共国家信访局、中纪委,又有1000多名访民聚集,还有200多截访人员。据大陆“六四天网”报导,长期从事黑保安工作的人,在现场欺骗新上访的人去住宿,然后拉到九敬庄和马家楼黑监狱关押。

2. 超90人接力绝食 声援狱中郭飞雄

正在广东阳春监狱服刑的郭飞雄身患重病有得不到适当救治,日前,大陆维权人士发起声援郭飞雄的接力绝食活动,截至5月4号,参与接力绝食的中国公民,名单已排到8月3号,参与人员已有90多人。

3. 陆立明上访 被戴手铐脚镣遣返

5月3号,上海杨浦年过七旬的访民陆立明,先后前往美国驻华使馆和中南海等地上访被抓,警察把他带到北京府佑街派出所,戴手铐、脚镣锁铐数小时后,再送往马家楼黑监狱。4号,陆立明被遣返上海。

4. 湖南省衡阳上千中小学教师抗议欠薪

5月3号,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上千中小学教师到县政府集会,抗议政府拖欠工资,有消息说,教师们站立9小时仍然没有任何结果,抗议活动全程都有警察在场戒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