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内阁 31日将赴立院施政报告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520新政府即将上台,立法院朝野党团今天(3)决定, 5月31号邀请林全新内阁,到立法院进行施政方针报告。而在520之前,林全,也将于本周四,率领副阁揆与政院秘书长等人,前往立法院拜会院长苏嘉全。

立法院朝野党团协商达成共识,在5月31号邀请新任阁揆林全,到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

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最终朝野协商达成共识,让行政院新的林全内阁的施政报告,订在5月31号到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

本周四,林全将率领行政院副院长林锡耀、准行政院秘书长陈美伶等人,拜会立法院长苏嘉全。林全新内阁在520之前安排多场会议,就是要在有限时间让阁员尽快上手。

准公共工程会主委吴宏谋:“(担不担心立委震撼教育?)我们也才刚接到时间,我们会很努力去准备相关资料。”

准国发会主委陈添枝:“(会不会担心院长之前说的很多震撼教育)还好吧,(面对国民党的立委呢)没问题我的老地方所以还好吧。”

而在520之前,时代力量也将个别邀请阁员,包括准法务部长邱太三、财政部长许虞哲、卫福部长林奏延分别交换意见。原本也邀请准文化部长郑丽君,但因为520前郑丽君还是立委身份,不便以阁员身份讨论政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