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空间儿童博物馆新启 小朋友乐开怀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洛杉矶帕萨迪纳Kidspace儿童博物馆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全新扩建的冒险乐园,上周末起向公众开放,为儿童提供八个全新的沉浸式体验,让孩子们与自然的接触中发现乐趣。

为了让孩子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并培养孩童更多的探索与创造力,全新的冒险乐园正式跟大家见面。

漫步在空中绳网独索桥、探索攀岩洞、在卵石和石头的小溪行走、水瀑布玩水或跟小鸟近距离接触,一个个小小探险家们在冒险乐园中各个乐开怀。

Kidspace儿童博物馆教育人员Frankie Nicolas:“整个博物馆有3.5英亩,我们有物理展,孩子可学习物理新知,有植物、泥土温室,在这里有全新的冒险乐园。”

想在大自然中化身小小音乐家吗?在这里各种乐器任你挑,小朋友可创作一段属于自己的音乐篇章。

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建筑泥沙城堡,玩沙、玩泥巴,家长也可以与孩子一同在户外陶土泥巴工作室中创造属于自己泥土作品,享受亲子同乐。

Kidspace儿童博物馆教育人员Frankie Nicolas:“他们能触摸并感觉,玩泥土对孩子很健康,并让孩子感受自然。”

Kidspace儿童博物馆始建于1979年,为儿童提供一个开发创造力和学习能力的空间,致力发觉孩子潜在自然天性,并鼓励儿童成为乐观的好学求知者。

儿童及成人门票价格为13美金,1岁以下儿童免费。

更多讯息请访问 kidspacemuseum.org

新唐人记者刘宁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