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神赐的礼物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神韵贯通古今,超越时空的精湛演出,诠释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令观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直呼神韵是神赐的礼物。

蔚山大学产学研究院教授郑宗喜:“这台演出怎么现在才在蔚山上演呢。看了演出感觉很高兴。每次出场色彩都很漂亮,在色彩的烘托下,感觉这真是神赐的礼物。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很期待明年的演出。要是来演出,我一定会看的。”

观看了神韵演出的郑教授,称赞神韵演出感化人心。神韵之美无法用言语形容。

蔚山大学研究教授郑宗喜:“真是美极了,美的演出能感化人心,我感受到人和神接上了缘。她们通过大量的练习,给人的感觉就是仙女下凡在演出。太感人了,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诠释五千年文化的神韵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梁山市厅文化观光课课长金荣琪:“在我们国家接触到难得一见的中国传统舞蹈和音乐,感觉很新颖。突出的背景天幕,使用了尖端技术,给人一种以很强烈新鲜冲击感。”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