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国舞蹈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今天,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蔚山进行了首场演出,展现中华5千年文明史的神韵艺术团,以高超的技艺深深触动了韩国观众的心弦。当天观看了神韵演出的中小企业代表金镇玄先生,为神韵独特的服饰和舞蹈动作所深深吸引,并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他感受到了希望。请看报导

Inter-plas法人代表金镇玄:“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还有歌舞表演。这是我从未看到过的,感觉很新颖。演出中有关灵性的部分,给了我很多灵感。还有展现希望的部分,人在善恶的交锋中,最终善良一定会胜利。”

金代表特别表示,他觉得神韵所有的演出都非常出色。

Inter-plas法人代表金镇玄:“气势磅礡的舞蹈,仙女从画面中来到舞台上的场面,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想说,这是一台将一切融合在一起的综合艺术演出。”

神韵多姿多采的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前来观看。

成佛寺总务慧眼:“能在蔚山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我感觉很幸福。每个节目,无论是服装,还是演员的动作、影像、音响都配合得非常好,很感人。要是明年还有演出,我想带更多的信徒们一起来欣赏。”

自由总联盟会长张成焕:“像仙女跳的舞,华丽的服装,让人赏心悦目。让人能更好地理解了中国,做了美的升华后,成为舞台艺术,相当出色。”

新唐人韩国记者蔚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