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升职典礼 华裔警员荣升警长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今天早上纽约市警察局的升职典礼上,警察局长布莱顿亲自给升职警员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中有两位华裔警员升职成为警长。

今天在纽约市警察局总部的升职典礼上,有46名警员升职成为警长。其中,29岁的黄颖智是第二代移民,出生在美国,高中时就想成为警察,任职7年的警察后,今天终于从反恐警察升职为警长。

纽约市警长黄颖智:“我非常兴奋,等了很长时间,花了好几年才能升职。”

他曾在布鲁克林第19警局工作,升职后将在107警局工作。

纽约市警长黄颖智:“犯罪案中的受害者是我们华人,不会讲英文的话,我就需要过去查看,试着和华人用中文或广东话沟通。”

黄颖智的父母和未婚妻都感到骄傲,并且到场参加了升职典礼。

黄颖智父亲黄爸爸:“现在心情很高兴,是我们华人的光荣。”“我们全家教育他中文、中华文化。”

升职典礼上,还有一位伍姓华裔警员升职成为警长,他的妈妈也前来祝贺。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施萍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