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博览会 引导民众远离糖尿病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周六(4月30日)在纽约市贾维茨中心北馆,举办了糖尿病协会博览会,吸引超过一万四千名大纽约地区的民众参观。

这次博览会除了有80多家公司参与展出,现场还提供免费的健康筛检,和健康的烹调示范等活动,希望人们通过亲身了解,更好的预防和治疗糖尿病

医疗商业副总Errol Pierre:“我们这个博览会,会教导大家,甚至是期待他们能吃得更健康、控制饮食、体能活动、如何就诊和自我照护,来控管糖尿病。”

根据统计,全纽约大概有一百六十万民众罹患糖尿病,因此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也变得非常重要,而在美国的很多华人生活和饮食习惯西化,又缺乏运动,糖尿病的罹患率相对较高。

中美医师协会会长刘季高:“65岁以上的人大概有31%有糖尿病,有57%是早期糖尿病,所以加起来大概是87.25%的人有糖尿病或者早期糖尿病。”

糖尿病如果不进行控制,可能导致很多问题。

中美医师协会会长刘季高:“控制不好的话,有中风、心脏病发、肾衰竭、神经坏掉、眼睛瞎掉,这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为了在华人社区提高对糖尿病的认知,刘医师计划在社区推动更多针对糖尿病的研究。

中美医师协会会长刘季高:“可能我们会在皇后区跟皇后医院,一起合办一个长期性的研究工作,这是我们的计划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