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防部官员:心存神韵价值 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Dominique Vu(多米尼克吴)先生是加拿大国防部政府官员,五月一日带家人看蒙特利尔的第三场演出,他认为神韵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艺术和文化,还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吴先生告诉记者,是朋友推荐他一定要来看神韵,他说,这场演出的艺术和文化实在是太珍贵了。

国防部官员Dominique Vu:“我和很多观众一样,被神韵音乐倾倒,这音乐太妙了,妙不可言,绝无仅有。我认为世上不会有第二个乐团能合璧中西方乐器,演奏出如此和谐的音律。演出中体现出中国数千年历史和古老的价值观。通过表演,我们看到了中国的传统价值,令人赞叹!”

吴先生说,神韵的美让他感受到爱,让他思考。

国防部官员Dominique Vu:“祥和,宁静。我从演出中感受到祥和与博爱。当我们审视中国现状时,能看到强烈的对比。”

同时,吴先生还对神韵的专注,付出和努力非常赞叹。

国防部官员Dominique Vu:“这需要非常大、非常大的努力,非常多的付出,才能达到如此程度的协调一致,而且还需假以时日才能做到。还需要全身心的投入。真的是需要极大的努力与极大的付出才能达到如此的境界!他们的精神境界亦是如此。他们不是随便一般的什么人。舞蹈演员们胸中溶贯着中国数千年历史的精神层面的内涵。所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才蕴化出如此境界的演出!”

他感叹心存神韵价值,世界可以变得更美好。

国防部官员Dominique Vu:“演出传递的有关和平、和谐、尊重的价值将留驻我心间。如果我们想拥有一个祥和、安宁、和谐的世界,大家就一定要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