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浩劫内蒙古血雨腥风 伙食不如猪食

呼市女子劳教所和呼市女监盘剥犯人伙食不如猪食

一、非人待遇超负荷强迫奴役

狱警根本不把人当人,如二监区恶警斯尔(蒙古族),点名时,不叫犯人的名字,称犯人为“一头、两头”或“一根、两根”,把犯人往死里整,经常干到半夜两点多,有时为了赶任务,整夜让犯人干活。有一个犯人三十多岁(叫什么名字,已经记不清了),是海拉尔人,有一天织围巾,累的实在睁不开眼睛,她把自己的上眼皮用胶布粘住,吊了起来继续干活。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超负荷劳动。每天早5点半上工夜间12点收工(18个半小时),每天早晨五点起床,叠被和上厕所只给五分钟时间,然后是出操;早午晚吃饭前,强制一遍遍唱“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有一个人不张嘴或唱的不齐,就重新唱一遍,直到恶警满意为止。吃饭时只给五分钟时间,不管吃饱吃不饱,五分钟一到,恶警立即喊:“起立!”然后列队去车间。

1、装一万双筷子每天晚八点“干完活”后,每人分一麻袋卫生筷子,一万双,必须用白纸一双双缠完后打成捆,然后才能睡觉。一万双啊!最快的手四个小时才能干完。平均一分钟缠四十多双筷子;手稍微慢一点,要干到三、四点钟才能干完。刚洗漱完想睡觉,又开始起床干活了。邪恶想用这种极度的劳累将你肉体和精神摧毁。

2、扒条子”——就是给呼和浩特市元件五厂拆除废弃电子元器件。拆卸过程中,空气中会漂浮着石棉纤维化学性粉尘,接触身体或呼吸道后,轻者出现瘙痒红色斑点状,重者哪个部位直接接触哪个部位就会溃烂,有的肉皮烂、腿部烂,有的双手烂、脚烂等等,皮肤痛痒,嗓子刺痒,长时间接触会导致职业性肺癌、皮肤癌等,导致死亡。劳教所当然明白拆卸过程的危害性,也根本不予提供职业防护。孟呼伦等(年龄最大的法轮功学员七十五岁)就这样每天被恶警常红、黄旭红、贾晓玲等逼迫扒五千个条子。

3、打玉米,棉衣服冻得邦邦硬打玉米就是给玉米脱粒。脱粒机器一开动,就不能停下来。法轮功学员七、八个人一组,轮番的将一筐一筐的玉米棒子往机器里倒。正值冬天,身上穿的棉衣全都湿透了。晚上脱衣服时,都能听得见冰碴子嘎巴嘎巴脱落断裂的声音。图牧吉的晚上非常寒冷,劳教队为了省钱,将监舍暖气调整在尽可能低的温度上,冰寒阴冷,整个一晚上都暖和不过来。早上起床,看到窗台上放的一碗水都冻成冰砣子了。晚上出工脱下来的棉衣根本无法晾干,又没有换用的棉衣,只好接着穿。劳教队根本不管你是死是活,必须完成一天的强制规定的任务:七、八个法轮功学员每天必须打出五万斤玉米粒,最低不少于三万斤。

4、饿了啃冻馒头,渴了就抓一把雪吃。二零零零年冬天,全国普降大雪,图牧吉当地的温度下降到了零下三十多度,大雪下了半米多深。清理粮库大院的积雪,九个法轮功学员被迫一天装二十七车(114东风大卡车)雪,装完了还得跟着车去很远的地方卸。有时车坏了,就站在寒冷的雪地里冻着。被汗水湿透了的衣服很快就冻透了,成了一块冰桶,更加寒冷,就象猫咬针扎一样。饿了就啃装在衣服里的冻馒头,渴了就抓一把雪吃。有时顶着鹅毛大雪去十几里以外的农户家的苞米地里割秸秆儿,还得扛回来。来回几个小时,又累又饿,只有吃冻馒头充饥,恶警每时每刻都在想尽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

5、地狱般的生活一年四季在室外洗漱,夏天还好点,一到冬天的时候,脸盆中的水都结了冰碴,本来一宿都暖和不过来,一大早起来还得用带冰碴的水洗脸,那是更加透骨的冷,有时几天都不敢洗脸。最难熬的是洗澡,每天干的都是很脏的活,几天不洗澡全身发臭,洗澡只能在露天地用凉水洗,刚洗完的头发都冻的立起来,甚至大雪天也得在外面洗澡,冻的直哆嗦。那种境况让人一听都不寒而栗,那是令人恐惧、钻心透骨的寒冷。

6、盘剥利润赚黑心钱“老弱病残”没有劳动任务。她们所创收的利润,是不上交的,全都被监狱内部警察当作福利给瓜分了。她们中间最大的有八十多岁老人,最小的二十几岁,她们身患各种各样的疾病、残疾,还有一部分人患有严重的传染病的,如肺结核、传染性肝炎、性病,甚至还有几个艾滋病的,有的坐着轮椅,有的神情痴呆,还有的是精神病患者,真是千奇百怪。除艾滋病外,其他都得干活,有的活都是要求卫生标准很高的,好让她们包卫生筷子、包中药丸子等等。卫生筷子、中药丸子从监狱大量的流向社会。可见邪党的警察,为了中饱私囊,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什么样的黑心钱都敢往兜里揣。因为利益的驱使,监狱用这帮老弱病残犯人挣黑钱,就显得异常惨烈。

二、伙食比猪食还差

在那里,邪恶真是使尽了招数。甚至在吃饭时,他们实行两种待遇:一种是在饭堂门口放一张桌子,上面放着纸和笔,只要你写“不炼了”,并签个名,就可以去吃白面馒头和有肉的菜;另一种是如果你不签名,那你就去吃“糠馍”和“水菜”。每顿吃的是黑面拌糠馍,又硬又涩。菜呢,是水煮白菜土豆片,一点油没有,土豆上还沾着泥,然后放上盐和酱油,黑乎乎的带有一种腥味。秋天,把我们自己种的白菜拉回来,在院子里挖个大坑,替上塑料布,把白菜往大坑里一倒,上面封上,这就是我们常年吃的“酸菜”。有一次(夏天),我见房檐下用纤维袋装着一垛一垛的物品,开始我以为是垃圾,后来发现:那是我们吃的酸菜。这种东西夏天里喂猪都不吃,在这里却成了我们的“主食”。内蒙女子监狱隐瞒虐待犯人、掩盖罪恶盘剥事实,是迫害善良盘剥罪犯做奴工、传授犯罪方法的魔窟:来人检查、参观的时候,就把鸡、猪肉、蛋等放在厨房的操作台上,做饭的犯人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给检查、参观的看,等人一走,就全收起来,这些只是摆样子演戏的道具而已。做饭犯人的白大褂收起,继续穿犯人自己的衣服。犯人做大锅饭,穿着鞋站在灶台上用铁锹翻锅里的菜,一次一个犯人掉进锅中,人都被煮了,等拉上来时,全身是伤,痛的不停的叫,可那锅菜还是给犯人吃了。有一次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菜里吃出羊粪蛋。劳教所从外面买来过期变质的牛奶,有时看到牛奶上漂着蛆,

监狱的伙食极差,一天仅有的一次细粮还是很粗的带麦麸子的黑面馒头,菜里带泥带虫子,菜还是猪也不吃的冻菜(只有过年才能吃上一两次不冻的白菜),或是生了很长芽的土豆、生了很长芽的萝卜。名义上周六、周日改善,有时一个月也吃不上一口肉。早上每人一点咸菜(干萝卜条);中午11点半吃的是臭酸菜(坑里挖出过期的菜,黄绿、墨绿色),里面有几块土豆或猪皮,汤底是一层泥沙和馒头;晚上一样,馒头清汤。每年有1-2个月饭里尽是黑细沙,吃到嘴里牙,吱吱响。米比面贵时,1年10个月见不着米。三个大队的法轮功学员们和犯人全在一个食堂吃饭,全都站着吃,吃饭前被要求唱邪党歌曲,饭前必须喊口号,不喊的又打又骂。吃饭时间最多十分钟,很多人都吃不饱,想带回去一个馒头,还要被搜身打骂。几乎每天都是馒头,面条,白菜熬土豆中很多杂草,象是喂猪的一样。很多人往饭里倒凉水,这样来得及吃完饭不至于剩下被打骂。

结语

以上“监狱风云”片段,就是邪党宣扬的人权“最好的”时期监狱、劳教所的真实写照,天下乌鸦一般黑,全国的黑监狱都是一丘之貉。我们的同修——世界上最善良的修炼团体,十几年来却承受着常人难以想像的痛苦与魔难,尽管如此大法徒依然凛傲霜雪、坚贞不屈、无怨无悔!

大纪元网站曾经刊登大法弟子写的一首诗,这首诗还配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大法弟子站在天安门广场上,举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旁边还有一个正在冲向他的恶警,这首诗的名字叫《不要嫌我破衣烂衫》。

不要嫌我破衣烂衫

我历尽了艰辛万险

才走到了天安门

不仅仅是想喊一声“冤!”

不要嫌我破衣烂衫

我也曾有像样的工作

温暖的家庭

妻儿幸福的围绕在身边

不要嫌我破衣烂衫

世人啊,你可知道

在我举起“法轮大法好”的瞬间

那双坚定的眼中埋藏了多少艰辛与苦难

不要嫌我破衣烂衫

请听听我的声音吧

虽然只有一句话

那真的是为了你们生命的永远

世人啊,请记住这个瞬间

我站在了天安门广场上

举起的不仅仅是真相

也是你们的生命在漫长的轮回中

等待了许久的期盼

世人啊,在恶警把我抓走之前

我一定要告诉你们

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为了让你们听到这句真言

我失去了曾拥有的一切

只剩这身破衣烂衫

却无怨无悔

一、愿把众生托在手心上这风风雨雨反迫害的十六年来,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多少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冒着被打、被关押、被抄家、甚至会失去生命的危险,用节省的血汗钱做资料,救度着被谎言迷惑的众生。多少幸福家庭妻离子散;多少活泼可爱的孩子成为无依无靠的孤儿;多少健康的大法徒被强行关进精神病院,打迫害中枢神经的毒针,导致有的双目失明、有的精神失常、有的四肢瘫痪、有的含冤离世;又有多少大法徒被活摘器官,甚至在意识清楚、体温尚存的情况下,被焚尸灭迹••••••

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为停止一切迫害,大法弟子们忍辱负重,用和平的方式反迫害,呼唤善良本性!呼唤道义良知!他们抛家舍业、出生入死,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千千万万个家庭能够幸福平安!就是为了让众生能明白真相,大灾难前能够得到救度!为了您的安危,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在善待您自己,让我们共同联起手来,结束这场迫害。在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在善与恶的较量中,好人一定能见证天理昭彰的伟大时刻,历史会见证一切:大法徒的不畏生死的慈悲壮举和大忍之心,早已经感天动地!

世界需要“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不是事不关己,不能漠不关心,更不能置若罔闻。也许,你的一个电话,一封电子邮件,就会使一个生命因你的帮助而获救,我们都有父母兄弟妻子儿女,真的是救人如救火啊!呼吁天下所有善良的人们,伸出你正义援助之手,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哪怕尽微薄之力,去关心、去营救那些需要帮助的法轮功学员,善心会得到福报的!

二、正义反迫害,红朝末日来。

十六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令人毛骨悚然的残暴每天都在持续着,而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们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大善大忍的平和慈悲的精神,以各种方式揭露中共的迫害罪行,讲述大法的美好真相,从而在全世界唤来正义与良知的觉醒,掀起了全球反迫害的大潮。在中国大陆,真相传单、真相光碟、真相电话、真相横幅,带着正义与善良的巨大力量,戳破了中共党媒毒舌夜以继日散布的弥天大谎;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建立的明慧网将中共的迫害罪行不断向国际曝光,成为全世界了解大法真相的窗口。《大纪元时报》、《明慧网》、《正见网》、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等更多海外正义媒体把真相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法轮功学员中一批顶尖的科学家开发的自由门破网软体,穿透中共以巨资打造的“金盾”,中国的网民们得以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锁,看到高墙外面的世界与真相。法轮大法引领人类人心向善,道德回归,使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了法轮功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使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的邪恶,继之而来的必然是人们出于良知与本性而做出的选择,而中共的解体也就成了民心失尽、天怒人怨之下的不可逆转的宿命。

这一场大戏还在轰轰烈烈的上演着,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这是法轮功学员在巨难下对佛法坚定信念的考验;这也是面对全人类道德底线的良知拷问;当中共将谎言输出海外,多少人被中共愚弄欺骗;当中共用金钱在国际上换来媒体的噤声、政府的沉默,多少人将灵魂出卖给魔鬼;而当中共活活摘下法轮功学员的心脏、肝脏、肾脏……用于移植和贩卖时,再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这场迫害与我无关。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出来制止,呼唤善良本性道义良知,如果人对这一切无动于衷的话,那么这样的人就是冷酷的、没有怜悯心的、缺乏道义的,就是罪恶中的沉默者。每个中国人都有说出真相、了解真相的权利,当我们发现中共在撒谎骗人的时候,当知道身边人无罪被害的时候,当了解同胞日夜被摧残折磨的时候,我们就面临选择,是站出来,还是缩回去;是说出来,还是沉默着;是关心帮助还是冷眼漠视。“铁肩担道义”,仗义执言、见义勇为、舍己为人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国人已经开始觉醒,他们不再冷漠和观望,而是站出来澄清事实,以行动呵护良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