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妈妈产下约12斤巨婴 母子平安(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欣然报导)日前,一位澳大利亚亚珀斯的准妈妈生下一个体重达5.9公斤的宝宝,医院的医生护士听说后,纷纷前往探望这对母子。

阿波罗新闻网5月2日报导,澳大利亚珀斯的一名准妈妈布鲁诺•塞克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7:15迎来了自己的奇迹宝宝:一个重达5.9公斤“巨婴”男宝宝,婴儿吉雅迪克的体重是正常婴儿的2倍。

孩子降生时,因为婴儿的体形太大,为了避免孕妇在生产的过程中过度疼痛,医生决定在麻醉的基础上进行剖腹产。

产前,医生估计婴儿体重可能重4公斤左右,没想到接生出来后一称,这小家伙居然有接近6公斤!主治大夫啧啧称奇,说自己从医15年,也没有见过这样大的婴儿。

小家伙降生之后,这家医院的医生护士们都排队来看这个奇迹宝宝。

据报导,现在医生们已经为小婴儿做了检测和血液测试,孩子十分健康。医生认为,这个孩子在妈妈的肚子里能够长那么大,应该是基因的问题。

妈妈塞克斯则幸福的说:“只要我的孩子健康幸福安全,我就心满意足了。”

周二,塞克斯和自己的宝宝将会出院,在家里休养。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