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礼品及赠品展 台制温泉面膜受瞩目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2016香港礼品及赠品28日登场,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700家参展商,台湾也组团参展,其中以兰花相关产品最受瞩目,还有透过生物技术制作的温泉面膜,也受到欢迎。

号称全球规模最大的2016香港礼品及赠品展,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700家参展商,台湾客家委员会和台南都首次参展,其中,兰花的相关产品,吸引国际买主目光。

台南工业技术研究院产业服务中心专员林玉明:“我们从中精挑细选,细选出,大概是30几项的商品,跟4家厂商一块过来,这边做展览。”

兰花配件饰品、雕刻兰花造型的毛笔杆,展出多元,目前,台湾兰花行销全球86个国家,年销58亿元,也有厂商结合生技技术,淬取兰花与温泉当中重要的元素结合,制作成面膜,外观简约大方,成为展场上创新的精致礼品。

生技公司总经理甘秀蓉:“通常我们在泡温泉的时候,我们最多只泡到脖子,我们脸都泡不到温泉,那我们运用生物科技的方式,把温泉里面最重要的元素淬取出来之后,然后用在面膜上面。没有办法到台湾享受温泉,你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礼物,把台湾的温泉,分送给你的亲朋好友。”

台湾特色,融入面膜,不仅美丽,也能把宝岛情谊,带着走,分享给周遭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