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北美票房三连冠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上周末上映的几部新片都表现不佳,没有一部票房超过一千万美元,这让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森林》毫无悬念的再次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4243万美元($42,439,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六亿八千四百多万美元($684,795,800)。

《猎神:冬日之战》(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939万美元($9,39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三千万美元($130,986,025)。

《基努猫》(Keanu)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935万美元($9,350,000),故事讲述宠物猫基努被流氓集团绑架,它的两位主人为营救爱猫,不惜混入贩毒集团的圈子。《基努猫》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5%,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母亲节》(Mother’s Da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30万美元($8,302,000),影片由七八个故事穿插而成,最终在母亲节那天,一场热闹的庆祝派对,将所有人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影评认为,本片节奏轻快,处处穿插的笑点和喜剧性高潮绝对让观众身心舒畅。《母亲节》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2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理发店3》(Barbershop: The Next Cu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612万美元($6,125,000),上映第三周,北美票房目前累计四千四百多万美元($44,705,64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