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马戏团被救狮子运抵南非保护区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从秘鲁和哥伦比亚的马戏团被救出的33只狮子星期天抵达了南非伊莫亚(Emoya)的大型猫科动物保护区、即将在丛林中开始它们新的生活。

星期六,这些狮子被通过包机货运航班空运到南非约翰内斯堡(4月30日),而后工作人员用卡车将它们送到了最终目的地,位于南非北部林波波省一个面积达5000公顷的一个保护区。

在护送这些狮子抵达保护区后,哥伦比亚的“动物保护国际”(Animal Defender International, ADI)组织的工作人员雅妮•马特乌斯(Yani Mateus)表示:“我非常高兴,这对它们是最好的地方。它们应该得到的,因为它们在过去遭受了很多。”

这些狮子中有24只是从秘鲁的马戏团中解救出来的,秘鲁官员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的行动帮助救出了它们。获救的狮子隔着围栏和伙伴嬉戏、咆哮。

“动物保护国际”组织的副总裁蒂姆•菲利普斯说:“直到今天之前,这些动物从来没在草地或土地上走过、嗅嗅土地。你看到它们在树上蹭的时候,这是它们第一次能这样做。这些狮子被救真是了不起的事儿。”

不过由于许多狮子已经被拔掉了爪子或牙齿,直接放归非洲的野外它们将难以生存。因此狮子将先被放在第一阶段面积较小的保护圈生活半年到一年,而后将它们被放到更大的保护区度过它们余下的生命。

“动物保护国际”表示,秘鲁和哥伦比亚都已经禁止马戏团使用野生动物。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