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职人员观神韵 惊叹创世主就在这里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4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来自古巴的天主教会神职人员Sarah Acevedo女士从大幕一拉开就开始落泪,整场演出让她激动不已,惊叹创世主就在这里。

教会神职人员Sarah Acevedo:“我喜爱神韵,我相信,这是神赐的礼物!当今社会,价值观颠倒,信仰不再,人类已经走入危险。神韵将艺术与信仰完美融合。高贵的艺术,传递着高贵的信息,我们与创世主的联系,她超越任何宗教。只有她才能帮我们找回价值观、道德以及当今社会所失落的一切美好。在我看来,神韵是对正信的公开展现,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我来自共产国家,信仰支撑了我的生命,在遭受迫害的时候。对我来说,神韵弥足珍贵,我满怀感恩,我想说,如果没有了信仰,我们一无所有。”

最后,Sarah表示无论任何宗教信仰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我希望所有人都来看神韵。我们在不重要的事情上浪费了太多钱财。不论你信仰哪种宗教,都应该来看神韵,创世主只有一位,他就在这里。这是最宝贵的财富。来吧,来看神韵吧,无比辉煌的演出,完全值得,演出质量,传递的信息,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你来!”

新唐人记者李欣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