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灭中共 才能兴中国

中共对于中国,乃是千年不遇的历史大劫。中共统治大陆60余年,给中国带来的祸害可谓至深至极。一百多年的中国近代史和当前的全部社会现实,都在明白无误地诉说这样一个道理:只有灭中共,才能兴中国。

今天的中国,面临的一个最大社会问题是:中共几十年权钱勾结、官商一体独裁统治带来的贫富悬殊,日复一日地侵蚀着社会稳定的根基,中共却还在大肆印钞,大小权贵们籍此喝血敛财,底层百姓们艰难承受物价上涨后的生活困苦;中国的“中等收入陷阱”已经近在眼前。

中共是一个黑帮邪教,在中共的统治之下,大陆早已变成一个高度政治化的黑社会。按照台湾人的说法,大陆是“沦陷区”,乃是中共匪区。中华民国虽然自视为中华正统,但是,大陆民众不要期望台湾人能拯救自己于水深火热之中;台湾人只有余力自保,灭共则心力不足。

人们都说中东很乱,现在IS在那里扩张恐怖势力,还公开搞活摘;其实大陆更乱,活摘器官这种血腥买卖,中共在十几年前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就已经在大搞特搞了,去年发生的天津大爆炸,绝对是恐怖袭击错不了,而且内幕极度惊人,被很多人怀疑根本就是核袭。

近3年来,大陆官场兴起“打虎”潮,上百名省部级高官成为阶下囚,几十名“军老虎”也先后浮出水面;这让很多大陆民众欢欣鼓舞,认为中国强盛有了新的希望。不过,如果中共的最大贪官江泽民和曾庆红迟迟不能落马,则3年的“打虎”潮就有沦为反腐政治秀的危险。

大陆民众面临的是一个很残酷的现实;任何人凭一己之力,也做不了灭中共、兴中国的大事。万幸的是,中共灭亡乃是天意,《九评共产党》已经揭穿中共的老底,超过2.3亿人已加入“三退”大潮。但是,更多的大陆民众还需要尽快“三退”自救,为灭共兴国大业添砖加瓦。

我们还需要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中国所面临的问题和将要选择的道路。在中共彻底灭亡之前,除了民众自发的“三退”潮,我们还需要采取全面的行动,对中共的一切罪恶展开调查和清算,甄别出最顽固的中共党徒并制裁之。这样才能重铸中国的道德基石,开启中国勃兴之门。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