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神韵轰动好莱坞 奥斯卡奖得主赞壮观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今日点击】(2518-1)

提要
神韵轰动好莱坞 奥斯卡艾美奖得主赞壮观
美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吁中国停止宗教迫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说有些朋友写信,那你不如写e-mail,就放到石涛TV. gmail,那结果这两天收了很多的反馈。

很多朋友写信,有两个年轻的,两个年轻的朋友他提到说:看我节目不长,时间很短,几个月,但是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大。他觉得从节目当中,本来是找消息看发生什么事情。

那结果从节目当中,他真正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灵魂、自己的人性和做人本身的,人的生命的价值概念,没听过,从来在大陆没听过有人这么说。因为他翻墙出来的 ,他特别感激法轮功学员。

因为透过自由门、透过动态网,他说不能不说,这是作为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帮助他们了解到自身的价值,知道真相就是一种对自己生命的尊重。

前两天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我说有一个人,那是个有钱人。在我居住的城市当中,自己家里修房子,结果这个人竟然搬到酒店去,4星级酒店,一住住了几个月,结果恰恰遇到了神韵艺术团在这个城市演出,他们住在了一个酒店里。

那我那个故事讲过,然后他去看过神韵,那这事就完了。结果昨天我听到消息,神韵艺术团从这个城市,搬到另外一个城市演出,结果这个人竟然开着车追过去 。

为什么?他自己描绘讲说:我追过去看神韵,并不是再一次看演出,而是因为在我看过神韵演出之后,我整个身体充满了能量,从来没有过的能量,他不知道怎么描绘。

在他来讲:他认为是来自于他不知的环境中、来自于不知的世界中,其实换句话说在他来讲,来自于这天地之间,但是把他的整个身体包容在一起,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他为什么又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去确认神韵演出呢?是因为他实在不能确认,这个能量本身的那种力度,以致于造成他到底是真是假?他有这样的持疑。

结果他到另外一个城市,到了那个剧场转了几圈,他开车转了几圈,看到了神韵的大bus 那个大车,因为是拉演员的车,然后他再次确认到,这样的能量、纯正的能量,是真的,完全都是真的,然后为此感触。

据说有人请他说,那你干嘛不再看一场 ,他说我实在看不了,我不敢看。他说的不敢看,我个人能理解,就是当他意识到来的东西非常纯正的时候,对很多人而言,他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

与此同时,神韵艺术团的另外一个团,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好莱坞当地演出。大家知道在这个好莱坞电影当中,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电影《出租车》,那个电影的制片人,到现场跟太太去看演出。

神韵轰动好莱坞 奥斯卡艾美奖得主赞壮观

看过演出之后,他有了一番的感受,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神韵艺术团轰动了好莱坞,奥斯卡奖艾美奖得主赞壮观。这是他采访了不同人的说法,那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好莱坞著名的制片人,奥斯卡奖获得者菲力普斯。

菲力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太精彩迷人,演出精彩纷呈的形式超过了我的想像。神韵是古老的也是现代的,而且壮观的制作太惊人,美不胜收,最让他感叹的是天幕,这是其中之一。

能把人物从天堂送上舞台的设备,梦幻般的,神韵把你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我开始想像,如果置身于那样的风景中自己会是什么样?我不断的这样的遐想,我觉得我多希望在蒙古的草原能够欢渡,哪怕只有一天,体验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那一定是妙不可言。

那他自己讲:他对东方的、纯东方的文化情有独钟,那目前自己在自学,有关东方的传统的文化,他也非常关注今天中国的局势。那菲力普斯他的相当有名的作品当中,有由保罗纽曼主演的《骗中骗》,和罗勃特德力罗主演的《出租车司机》,这2部电影都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

其中《骗中骗》入围十项奥斯卡金像奖,最后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那最佳原创剧本七个奖项,当时菲力普斯赢得最佳制片人。那菲力普斯接着讲说:神韵恢复了传统文化的使命,他抱以极大的希望,他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天的中国一定向好的方向转变。

他说我非常希望他们那么做,因为我对中国的文化、佛家的艺术,有着很深的很深的兴趣。我对法轮功本身有着非常大的兴趣,我不相信情况不会发生变化,因为世界的一切都在变化。

菲力普斯特别表示在演出当中,注意到神韵歌词,所蕴含的精神层面的内容。他说这是一种信息的传递非常美妙,和法轮功佛家信仰核心是一致的,能这样提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他一定要向其他的朋友,他所认识的朋友推荐神韵演出。

所以这是前后在我的角度来讲,我个人认为一直跟大家讲:今天不是什么政治,今天是每一个人的灵魂与人性,和对自己神性与佛性的认知,面对看似强大的,实为魔鬼般的中共本身。

美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吁中国停止宗教迫害

那同样在昨天,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呼吁今天的中国停止宗教迫害。文章讲:中国问题委员会的主席和联合主席,就习近平最近关于宗教问题的讲话,发表声明。

呼吁中国政府停止拆除宗教建筑,及非法拘留的宗教领袖,及为其代理的律师。

那这是针对习近平那一次讲话的,它作为美国政府提出的说法,而习近平在宗教会议上的讲话,我们跟大家分享过我个人的看法。

在他的声明当中特别提到,中国共产党不可能以他们的形象,来塑造宗教,这种将其中国化的努力,在过去是失败的,如今也必将失败。

我觉得现在其实很多朋友,很多人都明白了,包括西方人也懂得。共产党把它自身宗教化,对吧!而且要求和尚要听党的领导,这都非常荒谬,对不对?

就像我跟大家说的,共产党的产生、社会主义的产生、共产主义理想的产生,跟进化论的产生、无神论的产生,和现代科学的产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

而进化论、无神论,和科学的概念,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以扼杀人性的概念灌输给人,灌输的。无神论作为一个自由的社会当中,很多人相信无神论,它是一个自由的个体者的自由的选择。

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当中是被灌输的,一个人们被强奸是肉体上的,人们被灌输是灵魂上的,强奸肉体你不能接受,强奸灵魂你欣然接受,这就是中共体制把人变得,不懂得如何尊重自己是人的关键点。

那与此同时呢,中共立法有关NGO非政府组织,据说已经立法了,这件事情在海外影响比较大,德国之声的一篇报导讲说:中国要的是不受西方政治影响的公民社会。

28日通过的境外NGO的管理法,将在2017年1月1日生效,大概有1千家外国在华的NGO,将面临严重的限制,德国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以问答的方式对此进行了分析。

它提到说如果有关部门,认为外国NGO工作人员触动了一些具有弹性的概念,如国家利益或者社会秩序的话,包括企图颠覆国家政权,将面临什么样的处罚?

所以在它答复当中说,这个法律本身主要是限制外国的NGO,和一部分社会领域的影响力,针对来自西方民主政体的组织。

在我的理解当中,他以立法的方式来限制,从现实的环境中,就目前中共的体制的现实环境中,我们感到一种压力,和拒绝正常社会的这种做法。而在这种NGO非政府组织的这种机构当中,它表现最特别的就是思想的活跃,和它的行动性极强。

每一个人有自己的理解,每一个人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你看起来是限制,在现在来讲,完全是限制一个公民社会正常的权利。但从中国自身利益的角度来讲,我相信他们今天主政者,非常确认中国将面临巨大的动荡,他试图控制。

在他控制的过程中,他以立法的方式来遏制住,任何可能诱发社会动荡的因素,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