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极难以置信 造福贝克斯菲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满场观众此起彼落的惊叹声中,圆满结束了2016年在加州贝克斯菲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赞叹艺术家们技艺卓越,让他们亲眼见到人体能达到的最高艺术境界。

葡萄庄园财务长Mark Payette:“神韵绝对启迪人心又优美,无论你说何种语言,神韵会与你对话、触及你心,很优美。”

退休教育主管Gloria Gonzalez:“神韵精彩万分,启迪人心,我爱神韵华丽璀璨的服饰,神韵令我惊奇。”

Delano市市长Ricardo Chavez:“神韵绝对是必须观赏的演出,今晚神韵让我一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观众表示,神韵晚会富含深意、教化人心,艺术家们技艺卓越,也令人惊奇。

葡萄庄园财务长Mark Payette:“神韵的编舞、时间掌控、舞蹈演员的优雅都属顶级一流。”

退休教育主管Gloria Gonzalez:“神韵谈及人生该追求的重大目标,节目提及真、善、忍,我认为这是人性最重要的部分。”

Delano市市长Ricardo Chavez:“神韵令人难以置信,整齐合一的舞蹈动作、服饰、色彩、故事都精彩呈现,音乐美得令人难以置信,今晚舞台上人才济济。”

神韵让人欢欣却平静,让人期待能呼朋引伴,有幸再来欣赏。

葡萄庄园财务长Mark Payette:“坐着欣赏优美的乐音与绚丽的演出令人感觉宁静,震撼人心,感觉神圣。”

退休教育主管Gloria Gonzalez:“我盼望能再看神韵,我下次要带孙女一起来。”

Bakersfield市议员Jacquie Sullivan:“神韵受欢迎是应该的,如此费心劳力,那么多演员倾心奉献,是中国人可以引以为豪的。”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贝克斯菲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