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初选 川普希拉里范浩伦领跑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马里兰州采访报导)根据周二在马里兰州进行的美国总统大选和当地议员的初选投票结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Donald Trump获得了54.4%的票数,为236,623张,并赢得38张党代表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Hilary Clinton获得63%的投票,票数为533,247张,并赢得59张党代表票。在今年格外受到关注的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投票中,Chris Van Hollen以53.3%的得票率赢得提名,领先得票率为38.8%的Donna Edwards。

选民Abrahimi:“我在马州议员中为范浩伦投了一票,因为范浩伦过去在马州一直做得很出色,他值得被选上。我相信,他会继续为马州和蒙郡做出贡献。”

选民Jeremy Groce:“我支持Donna Edwards,她一直做得很棒,在一些重要议题上的看法也是正确的。她倡导男女同工同酬,支持工薪家庭,并为完善美国的枪支暴力问题做出了努力。”

马州初选日的总统大选和当地议员的投票同时进行,令本州选民热情高涨。马州的公立学校均在当天放假,专门设立投票点供民众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