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空袭伤亡加重 美国强烈谴责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日内瓦谈判破裂之后,叙利亚内战双方,再次爆发激烈战火,政府军首先展开空袭,宣称将掐断,通向反政府军控制地区的所有通道。

周三,阿勒颇一座位于反政府军控制地区的医院遭到政府军空袭,导致至少27人丧生,其中包括三名儿童和当地目前唯一的一名儿科医生。而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之内,阿勒颇地区在战火中丧生的人数已经达到60人。

周四,反政府军控制的更多地区遭到空袭。一段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了阿勒颇部分地区在遭受空袭后的混乱场面。人们在烟尘覆盖的残垣断壁中忙乱的寻找伤者。

而突如其来的空袭,也让无辜民众感到悲愤。

“我们做错了什么?”

美国国务院和白宫都对叙利亚的空袭行动表示谴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科比:“我们当然认为这一袭击应该受到各方谴责……我们呼吁叙利亚当局停止这种毫无意义的攻击,这是对停火协议的践踏。”

白宫也敦促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停止恶劣的攻击行为,指责其破坏和谈。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过去六天来,双方在阿勒颇地区的交火已经导约200人死亡,其中三分之二是反政府军控制的地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