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授:神韵是磅礡中国之艺术展现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中南部重镇贝克斯菲的演出再次赢得满堂彩。一位身为大型交响乐的作曲家和指挥家,也培训出多名格莱美奖得主、并多次被授予艺术表演杰出成就奖的当地音乐教授表示,神韵美不胜收,是大气庄严、磅礡壮丽的古老中国的艺术展现。

Martinez教授的学生除了有格莱美奖得主,也前洛杉矶爱乐乐团的团长。他表示,神韵首先吸引他的,是表现了人们渴望与神相联的神性。

贝克斯菲音乐学院教授、指挥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绝对令人惊艳。太美了,晚会展现了神性。人们渴望能够祈祷,能够静坐修行,每个舞蹈都与对神的信仰相联,这就是艺术家们想做的。”

他还说,演出的各方面都很完美。

贝克斯菲音乐学院教授、指挥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音乐精致细腻,编舞绝佳,服装和天幕都很完美,是一台能代表中国的精彩绝伦的晚会。”

Martinez认为神韵是庄严磅礡的古老中国的艺术展现。

贝克斯菲音乐学院教授、指挥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古典的音乐和舞蹈,是气势磅礡、庄严壮丽的古老中国的艺术展现,无比美丽。”

对他而言,神韵的音乐有新意又完美,而歌唱家们都很伟大。

贝克斯菲音乐学院教授、指挥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音乐棒极了,也很有新意,作曲配乐很美,中西方经典乐器合璧,结合的非常完美,特别美妙动听,也带来中国的精髓。歌唱演员很出色,歌声美妙,是伟大的歌唱家,钢琴伴奏也棒极了。”

Martinez表示,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