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神韵令人惊奇 超越预期感化人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四月二十七日晚,中加州贝克斯菲市的罗布班克剧院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及热烈掌声。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湛演出,让这里的居民赞叹连连,感激艺术家们带来的一场精彩的神传文化的演出。

退休企业家John Kirk:“非常振奋人心,非常好看的演出,太壮观了。我就坐在那里,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一切。”

医生Neloufa Merrill:“我爱神韵,绚丽多彩,音乐感化人心,所有舞蹈演员都优美,彼此协调得很好。”

贝克斯菲市长候选人Alex Merrill医生:“舞蹈动作协调流畅令人惊奇,这是我们平常没接触到的舞蹈形式。”

退休县府员工Sharon Henderson :“所有一切都太精彩了,很奇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观众们表示,神韵优美独特,希望更多人也能有幸欣赏。

医生Neloufa Merrill:“演出让我心情平静,很平静,很放松。”

退休企业家John Kirk:“神韵绚丽多彩,一切都太美丽了,感觉非常非常好。”

退休电器公司督导Al Derisio:“音乐非常好。我喜欢他们使用天幕与真人部分结合很好,很有意思。”

贝克斯菲市长候选人Alex Merrill医生:“我觉得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这是他们从来没看过的演出。他们如果来看,他们会觉得各个方面都很好看,超越预期。”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贝克斯菲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