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参与式预算投票结果出炉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2016年参与式预算投票结果出炉,投票人数最多的五个项目将获得拨款, 并在今年年内开始实施。一起来看看投票结果。

投票最高的项目是日落公园整修工程,总共获得3494票,将得到50万美元的预算,用来安装20个新长椅,添置野餐桌,修整围栏。

位居第二位的高中图书馆更新项目,获得3168票,将得到45万美元的预算,用于88初中和日落公园高中图书馆的媒体中心更新设备。

第三位是公车到达时刻电子显示器,获得2828票,将得到60万美元拨款。

排名第四的是南布鲁克林社区高中以及169小学卫生间的修缮,获2546票,将得38万美元的拨款。

最后一个入围的项目是88和136初中体育场的修缮,获2527票,将得到37.5万美元的拨款。

日落公园市议员万齐家在脸书上贴文,公布投票结果,并感谢社区人士的积极参与,今年总共有6320人投票, 创投票人数的历史新高。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