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影响邻里 议员呼吁设沟通渠道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2004年开始,纽约市下东城的地产建设爆炸式发展,市政府特别设置“建筑协调员”这个特殊的职位,来负责工地附近居民的安全协调问题。但是在今年初,交通局长却宣布从五月份起撤销这个与社区协调沟通的职位,让一些民选官员担忧。

多位曼哈顿下东城的民选官员今天(4月27日)在纽约市政府台阶前举行集会,要求保留这个“建筑协调员”的职位。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表示,光是下东城方圆1.5英里的小小范围内,就有90栋建筑正在进行施工,所以附近居民的抱怨也越来越多。

纽约市议员 陈倩雯:“我们很多居民都投诉,说晚上很多建筑吵的声音,很多街道关掉,有很多麻烦跟很多问题。所以我们以前有下城建筑协调中心(LMCCC),那时候有很多交流、开会,有什么问题他们可以解决。可是2013年的时候,州政府的经费取消,所以现在就是交通局做这个工作。”

她也表示,距离正式公布取消建筑协调员还有3天的时间,希望下东城居民,为了生活环境的安静与安全,向市政府打电话反映他们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 施萍 奥利弗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