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亚洲最后一站 韩国粉丝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日本的演出后,4月27日上午抵达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韩国,神韵艺术家们每年带来全新的演出,让韩国粉丝们期待不已。

身穿华丽的韩国传统服饰,手捧鲜花,粉丝们翘首期盼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在机场偶遇神韵艺术团到达韩国的梁女士表示,能在机场遇到神韵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韩国母女梁允潚、李顺在:“在美国新年期间都会有非常精彩的演出,在电视里也能看到广告宣传,在曼哈顿也是如此,人们将神韵演出票作为礼物互相赠送,本人也看,很多人会购买团体票,这是非常有名的演出,我很早就知道了,在韩国知道艺术团要来我很惊喜,想和妈妈一起去看演出。”

韩国母女梁允潚、李顺在:“这次近距离看到神韵艺术家们,非常感动,心情特别好。”

艺术家们现身机场的瞬间,粉丝们立刻鼓掌欢迎,送上鲜花。

神韵世界艺术团领舞演员杨馥华:“第一次来韩国,因为我挺喜欢韩国的,很高兴能来这里,因为我喜欢韩国的文化,这里的环境,然后我特别兴奋。”

神韵世界艺术团舞蹈演员卢嘉华:“ 这是我第三次来韩国,我很喜欢韩国的文化,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漂亮而且很传统的地方,很多地方和中华文化很相似,所以到韩国很兴奋。”

神韵艺术团的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 深信神韵艺术团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明是属于全世界的。

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 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是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但对我来说,身为一个欧洲人,我深信这个文明是属于全世界的,不只是针对中国,那是经年累月的五千年人类文明的精华,能够加入这个伟大的艺术团让我倍感荣幸。”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十度来韩演出,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共驻韩大使馆对神韵演出的干扰从未间断,今年中共大使馆又故伎重演,施压韩国的演出场馆,迫使剧场取消演出,但是中共的干扰皆以失败告终,神韵在所有剧场的演出将如期进行。

神韵世界艺术团团长李维娜:“正的精神总是会占上风的,虽然这次是以法律的名义胜诉,但是它还是体现了邪不压正的精神,善恶有报,人做什么事,都会有一个回到自己身上的轮回结局。我觉得人活在世上到底要做什么,得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4月30日到5月10日,神韵将分别在韩国全州,蔚山,首尔KBS大厅和京畿道文化殿堂四个城市奉献11场精彩演出。

新唐人记者金燕、权承烨韩国金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