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观众观神韵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的巡回演出已经进入第二站-密西沙加市,此前密市市长发出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当晚的演出迎来了满场的主流观众,很多观众在赞叹神韵高超的舞台艺术的同时,也感动的落泪。 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4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加东巡回演出的第二站密西沙加市,在生活艺术中心展开三天四场演出,当晚的演出在再次为密市观众送上一台全新的艺术盛宴。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宏大的制作!如此的华丽!演出很多元素都令人震撼,比如将动态天幕作为舞台布景,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多元性。”

密西沙加观众Angela Trudeau:“服装和色彩鲜艳而明亮,我不敢相信看到的一切, 一切是那么的真实生动!”

密西沙加观众Jade Boychuk:“精美绝伦,发人深省!”

密西沙加观众Norman Wong:“太精彩了,这么多鲜亮的颜色!”

密西沙加观众李建章:“我忍不住的流泪,太精彩了,我爱神韵,明年肯定还要来看,我要告诉所有家人朋友同事都来看。”

音乐教师关羽:“我也流泪了,神韵把中华传统文化展示的淋漓尽致,真是出类拔萃!”

观众表示,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尤其触动心弦,富含精神内涵的歌词启迪人心。

音乐教师关羽:“我喜欢神韵歌唱家的独唱,歌词特别触动我,找寻生命的目地,走上回天的路。”

观众们也感叹,神韵是以最美的艺术展现中国五千年文明和善良等价值观,使人精神得以升华。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整个演出传递出希望、友谊友爱,除了名利之外还有更重要的,所有人都会与之有共鸣。”

密西沙加观众Angela Trudeau:“神韵给人以极大的希望,让你离开剧院时感觉如此美好。”

很多观众迫不及待的要与人分享今晚的体验。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演出值得你来看,因为这不仅仅是娱乐,还有自我提升,丰富你的知识。”

音乐教师关羽:“你一定要来看!马上来看!特别是华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