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言:海外纪念四二五有感

我来自中国吉林,目前在海外生活。这让我回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大上访,让很多人初次听闻法轮功,把法轮功推向了世界。十七年后,在海外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七周年的炼功及讲真相活动,心情非常激动。这让我想起多年前在家乡集体炼功的情景。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我们家的旁边就有炼功点。那是在活动站的楼外,一块大约四百平方米的用栅栏圈起的空地,我们就在那里炼功。在活动站的门口,挂着醒目的法轮功的横幅,下面摆放着法轮功书籍,还有功法介绍。后来炼功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就到栅栏外面炼功,渐渐的,外面的人比里面的人还多了。每天早晨,大约有一、两百人一起炼功,场面真是壮观。当年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以人传人,心传心的形式,非常广泛而迅速地在中国流传。我们家附近那样的炼功点只是极普通的中型炼功点而已。

遇到法轮大法,真是缘分。记得第一次看到《转法轮》,是妈妈把书放到我的柜子里。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告诉我,这是延吉亲戚送给她的。她说这个功法特别好,让我有机会看看书。可是,我把柜门关上,一年多都没有碰这本书。后来,在一九九六年,我的邻居看到我的身体非常不好,就建议我炼法轮功。他说:“我看你天天吃药身体还是不好,你这么难受,怎么不炼法轮功?”我说:“那都是老头、老太太的炼的,我不想炼。”他笑笑说:“那我才三十多岁,我怎么就炼法轮功呢?法轮功讲真、善、忍,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是让你道德回升的一部高德大法。你看书,会心情舒畅,而且能解决很多在生活中不得其解的问题。你的心情舒畅了,自然就没有病了。”我虽然听他讲的挺好,可还是没有动心,只是笑笑,就要回家。他看见我犹豫,就说:“如果你有一天想学了,就找我,我借给你录音带,你听听就明白了。”我说:“好!”

过了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原来关系挺好的同事和我闹矛盾,每天找我的毛病。朋友也和我关系紧张,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开始闹心,晚上睡不着觉。突然想起,邻居和我说过,法轮功可以解决不得其解的问题。于是我就想听录音带,或许真能解决我的问题。我便向邻居借来录音带,一盘一盘的听了起来。这一听可不要紧,真的把我心里好多解不开的结全部解开了。而且还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当我没有在听录音带时,我的脑袋里全是师父的讲法,就听到师父在我耳边不停的讲着法,这太神奇了。我把这事告诉了邻居,让他赶快教我炼功动作。邻居笑说:“不急,等你听完九天讲法,你再炼也来的及。”我又听了两讲,每天都还是体验到师尊的讲法在我耳边不停的播放。我实在等不及了,央求邻居:“快点教我炼功吧!”邻居架不住我的恳求,就开始教我炼功。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修炼的路。经过炼功和学法,以前身体的毛病都不见了,真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啊。我从心里感谢师尊、感谢法轮大法。没有师尊,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希望那些对法轮功有不同看法的人,都能看看《转法轮》书里讲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珍惜大法。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就不让炼功了。记得最后一次在炼功点炼功的时候,警察就在我们身边,当时的气氛非常紧张。我们炼完功,警察拿起喇叭喊:“明天不可以到这里炼功了。”有个学员问:“为什么不让炼?”警察说:“国家下的文,就这么规定的。”学员说:“我不管什么文不文的,我得了癌症,医生告诉我回家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吧,没的救了。我炼法轮功一个多月,感觉一身轻,去医院复诊,癌症不见了,你不让我炼,我癌症回来了,我自己难受,我找你去啊?法轮功有什么不好?不吃药不打针,就医药费给国家省了多少啊?”警察回答:“我不管什么好不好,明天就是不许在这里炼了,谁炼就抓谁。”

当时我们听了都非常气愤,很多学员当场都哭了。谎言铺天盖地,一片恐怖气氛,后来迫害越来越严重。在我们工厂就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士,为了法轮功的原因去北京上访,没有几天她的丈夫就被告知,他妻子死了,让他去北京领尸体。回来后,我们问她的丈夫怎么回事,他怎么都不说,每天以泪洗面。留下个孩子才一岁多,这个家可怎么过啊?还有一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因为去北京上访,被判三年劳教,被工厂开除厂籍。妻子和他离婚,一个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毁掉了。

对于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有些人并不理解。为什么一定要去北京?其实,上访是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如果遇到不公平的对待,当然可以上访。本来上访要一级一级的,可是遇到法轮功的问题,市级和省级就不接收,所以只能去北京信访办。就像十七年前四二五和平上访一样,一九九九年四月初,何祚庥(公安部长罗干的连襟)在杂志发表了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四月中旬,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到天津教育学院和相关机构反映情况,天津市公安局却殴打并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导致一些学员受伤、四十多人被抓捕。天津市政府告诉学员:公安部介入了此事,你们去北京解决吧。所以法轮功学员才在四月二十五日自发来到国务院信访办。

当时,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信访局上访,学员代表见到了时任总理朱镕基,提出三点诉求(释放天津非法抓捕的学员、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的书籍)得到答复后,学员们很快安静地离开了。晚上学员们散去后,地上一片纸屑都没有,连警察扔的烟头都给捡起来了。如此和平理性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却被江泽民歪曲构陷成了“围攻中南海”,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借口,真是颠倒黑白!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真心的希望同胞们可以了解真相,不要受中共媒体歪曲事实的报道影响。特别是对那些有机会出国的人,出来了就应该多听听多看看,想一想: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大量的真相信息可以从网路上免费下载,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看到一个真实的世界。我同时希望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的同胞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