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楼高透明天桥游泳池将落成 你敢去游吗?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欣然报导)你见过四面透明底部也透明的游泳池吗?爱刺激的游泳爱好者别着急,纽约市一座横跨两座高楼的透明天桥游泳池,将会在年底前开放。到时,你就可以一边游泳一边欣赏曼哈顿的城市风光。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第一大道的美国铜大厦(American Copper Buildings)将会在年底前完工。这栋49层高的摩天大楼,将配备一座本体达3层楼高的天桥。在大楼第28层的天桥内,就有一座通体透明的游泳池。

据介绍,此前,英国伦敦大使馆花园区(Embassy Gardens)的一处豪宅,也建造了天空透明游泳池。它号称全球第一座透明天桥游泳池。纽约市内如今正在建造的透明泳池正式完工后,相信会吸引不少爱刺激的游泳者,前去体验高空游泳的感受。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