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红朝孩子的命运

那晚,无意中又听见了某歌手声情并茂演唱那首红朝家喻户晓、耳熟能详、几乎红朝人无意识不自主就会被感染跟唱的〈南泥湾〉红歌。最要命的是,每次这些红歌不论从何处飘来与响起,熟悉的旋律与歌词就会不受控制的浮现于我的脑海中。也许,是被红歌附体的民歌旋律太优美了,尽管心理很抵触,却也会莫名其妙的下意识的跟唱。想起那晚,嬉戏孩子不由自主的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自己都如此,遑论懵懂小儿。何况,不论学历高低,不以为意的家长们以为孩子红歌只是随便唱唱者大有人在,因对党文化自小以党性取代人性强化培养螺丝钉工具的无知,那似我这样认识红歌危害尚被动重温被党文化强行灌输的记忆,遑论其他红朝人。

红朝人须知,红歌潜移默化荼毒孩子幼小心灵,播撒党文化斗争仇恨暴力哲学的种子,扼杀天然人性、亲情以崇拜邪党及其党魁替代,自小培养“听党的话,跟党走”、“党说啥就是啥”、“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奴性意识,加之红朝影视、媒体等等耳濡目染的强化宣传,为党文化斗争仇恨暴力的哲学背书,这样的奴性与非人价值观自小就伴随着红朝人的成长,如果没有经过反思与有意识的清除,它就会伴随红朝人的一生而不自知。窃以为,这是红朝人思维、言行举止被党文化扭曲与正常社会人士格格不入的原因之一,也是红朝盛产五毛与自干五的原因之一。

想起多少红朝人就在自己喜爱歌者的演绎中陶醉,强化了党文化以谎言取代传统制造“无神唯物无根”红朝人的意识,无知或无视奴化教育之祸。面对红歌盗用民歌的优美旋律困扰于我,挥之不去,无奈的我开始了修改歌词,以抵御党文化的侵袭。想起去年,我曾经在微博建议家长们听见孩子唱红歌时,就与孩子一起修改歌词,就如〈美丽人生〉中圭多在集中营的魔窟里守护孩子幼小的童真一样,因为现实中的我们一如圭多父子都身陷“魔窟”之中,而且我们还如楚门一样长久的深陷于邪党及其党文化暴力与谎言制造的“人间天堂”里却无知无觉。圭多的孩子获救了,楚门也冲出了谎言编织的世界,那我们呢?想起了过年前的年夜饭,我提议那些为人父者与孩子一起修改红歌歌词,在座男人们的不以为然与无动于衷来,难怪他们会对法轮功真相保持沉默,对当下红朝的现实不闻不问,不动声色。就如饭店里有摄像头一般。

如果你认为作为党文化一部分的洗脑红歌随便唱唱无所谓,江氏挟邪党制造“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红朝公、检、法、司、诸多医院全参与活摘无辜善良的法轮功信仰者器官并贩卖尸体牟取暴利,你也认为与自己无关,不“掺和”;邪党利用男囚犯性迫害法轮功女学员等等远超纳粹与侵华日军罪恶手段的魔鬼行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如此,你都可以无视的话,那毒奶粉、毒疫苗这样桩桩件件的人祸呢?你可能说我没有孩子,可是你我他她都是娘生父母养,恻隐之心是人兽之别,如果你真的已经麻木得事事不“掺和”,那就是自小耳濡目染党文化红歌等等的强制洗脑发挥作用了,我自己也曾是党文化的受害者,是“愤青”,是“自干五”。是法轮功真相让我摆脱了党文化的思想桎梏,让我从新认识了自己的文明与祖先,并拥护了自由健康的思想。我自己的经历让我意识到,家长们反思与清除党文化影响是守护孩子的重要保障。豆瓣上关于〈美丽人生〉的影评里,那么多感动的父母说,要像圭多一样守护自己的孩子。在这个是非善恶价值观被党文化完全颠倒的红朝你怎么守护孩子啊?

中共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就宣告了红朝孩子不是孩子的命运。以党性取代人性培养螺丝钉,即宣告红朝人自小入学就开始被党文化洗脑以党性扼杀人性变成非人类,把红朝人变成这台高效“绞肉机”上的一粒螺丝钉而已。不然此党怎么会坐视毒奶粉余毒未了,毒疫苗又来?因为邪党是魔鬼,在它的眼中红朝人不是人,红朝孩子当然也就不是孩子了,人人都只是它的工具而已。故,此党政府才会坐视断我中华民族血脉之举。

请随我来看看正常社会的孩子的待遇。针对日本的学校不仅成为学生还是日本百姓遭遇地震天灾时的避难所,来自看中国的一篇文章说,【看着诺亚方舟一般的日本学校,真心被这个民族骨子里透出的一种精神震撼,“学校是承担着日本未来的孩子们托付生命的地方”,这句朴实而深邃的话,真的值得起立鼓掌,深深品味。】对比红朝的孩子,自出生就是毒奶粉、毒疫苗的魔难,而九死一生好不容易长大,那些性侵学生的禽兽教师与校长,衣食住行的毒,加之再以文化、教育、科学、媒体、报章杂志等等全方位党文化精心制作的“毒”魔炼红朝人。突然觉得作为邪党治下饱受毒商品及党文化毒害的自己有愧于亲友能够活到今天,真是上天的眷顾,是良知未泯?还是将自身际遇告诉世人,以期唤醒如被党文化禁锢了人性、良知与理性的我一样的红朝人之故?幸运的是我被法轮功救赎。

昨日,多年没有音讯的初中同学联系我,她们都成家立业了,有儿有女。我当即为自己独自一人感到庆幸,为没有为人父母感到庆幸,因为我不能给孩子驱散头上的阴霾,不能保证孩子不吃有毒食品不穿防不胜防的有毒衣装,不能给孩子无毒的跑道、空气和水……看看毒奶粉制造的“结石宝宝之父”维权却身陷囹圄的处境,看看谭作人与艾未未只是想像日本一样,不论时日长短记录下地震死难者,包括那些因学校豆腐渣工程遇难的孩子的名字所遭受的魔难等等,那就是暴政肆意对生者与死者的不尊重,对人权的肆意蹂躏啊!

来自明慧网的消息,【二零一六年元月以来,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强等警察,公开叫嚣“搞依法行政,共产党就垮了”,“你把江泽民告倒了的话,我们的饭碗就没了”,并故意践踏宪法和法律,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骚扰和绑架。】只要打开明慧网,读着无辜善良的法轮功信仰者被残酷迫害的实录,就会泪眼婆娑。这些违宪迫害法轮功修佛者的人将如何对自己的儿女施教?跟随江氏集团迫害良善,你的家人就能过上好日子了?手上沾满法轮功信仰者鲜血的薄谷周徐郭死的死,坐牢的坐牢,如你还认为不是恶报,那红朝人今天被全方位的毒祸包围,你及家人能够幸免么?不记得心寒的红朝人唾弃红朝制造大举去海外抢购奶粉、去注射疫苗都被老外包括香港人自顾不暇的侧目而视了?坐视无辜者被迫害不管、不顾、不理,有的甚至助纣为虐,这样的人怎期望别人的尊重?

须知,红朝层出不穷的人祸就是江氏挟邪党倾举国之力残酷迫害法轮功佛法修炼者之报呀!看看这些明知违宪执法犯法无法无天的警察,就知道红朝人苦难之根源是中共,疯狂围捕好人,任坏人逍遥法外甚至高居庙堂尸位素餐,那些不学无术只知马列、督促违宪迫害法轮功的党官不就是么?这些警察的言论就是对“宪法治国”的嘲弄,但是此警察也一语中的,即公然以“党纪国法”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中共是法治的天敌,红朝只有抛弃中共才能真正的步入法治之国,红朝人只有退出其党、团、队组织,才能自救,拾回做人的尊严,让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被侵害,才能守护自己的孩子不受“毒”害,方能避免为受害的孩子讨回公道时身陷冤狱。

看着这些至今公然违宪的警察甘于沦为暴政的迫害工具,无知他饭碗里的食物都是红朝百姓的血汗钱,是红朝人养活了他,为他不知将成为江氏及邪党迫害良善的牺牲品,将被依法追责难逃法网感到悲哀之余,试问:我们之中谁曾不是邪党及其党文化铺天盖地谎言的受害者与推波助澜者?无知、无视、漠视,甚至是举报、告密、加害于无处可诉真相的善良的法轮功信仰者,多少人会反思这些疯狂迫害与带给红朝社会的灾难密不可分?

记得一位华裔朋友说每想起王丹就会为他的遭遇洒下同情之泪,可这位朋友去年了解法轮功真相以前都对践行法轮功“真善忍”的善良群体无动于衷。看着99年以前在红朝正规出版社出版的〈转法轮〉一书,朋友才醒悟我所陈述的法轮功真相是真的。朋友说,知道这些真相心情很沉重。台湾、纽约、上海多少年的来往穿梭,朋友都自认为台湾中正纪念堂等等景点法轮功讲真相是在“扰民”。后来朋友喃喃自语,意指,不参与红朝任何事是赴大陆的外籍人士的铁律。可不是要人参与什么,只是静静倾听法轮功的不同声音都做不到,给自己一个用自己脑子而非中共的脑子来分辨是非的机会都不给,从这位来自正常社会朋友的身上,我才深刻了解与理解了先入为主的成见桎梏人之深,何况深受党文化洗脑的红朝人啊!我们得知真相何其难。朋友反思由家庭所引起的对宗教的反感也是障碍自己获知法轮功真相的原因之一。虽然朋友坦陈相信有神论,但却对宗教是人创造的不是神,没有正确认知。不然不会因不认可某个有信仰的人就对其他宗教信仰也有成见。不过,朋友身上也有过去的我的影子。对寺庙里拜佛不屑一顾做壁上观、曾被党文化强制洗脑成无神论者的我不就很无知么?所幸自己没有在佛堂庙观出言不逊过。后来拜读了〈转法轮〉一书才知无知者无畏的自己没有见佛拜佛妄求竟然是一种意外的幸。二千五百年前,释佛曾说末世有魔王信徒着袈裟乱佛法,不就是指邪党治下么?曾看到有九华山和尚说不入党就没有前途的文章,没想到这位华裔朋友说自己早就知道了,九华山有科级和尚、处级和尚等等。由此可见,邪党窃国,以掺沙子渗透等等方式,破坏与消灭有神论信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历史上的几大宗教早就被无神论的邪党破坏得面目全非了。尤其,长达17年对法轮功佛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最为疯狂。

入世儒家“根本在于修身,不出仁义五常之理”的治世、为人之良方被毛共扭曲抹黑,并以其党性泯灭人性的共产党员修养取而代之,以远超文革政治斗争运动手法绑架全体红朝人以暴力与谎言残酷迫害法轮功等等有神论信仰维护其无神论,加之结合了古今中外邪恶大全的党文化取而代之了传统文化,无知礼仪伦常乃人兽之别的红朝人,不仅迷失了信仰与文化,而且长期浸淫于娱乐无极限的渲染情色名利的垃圾文化的氛围之中,红朝人一切向钱看,纵欲享受,无知善恶有报,终致社会道德大崩溃,社会大溃败,让红朝人深陷“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人间地狱之中,却很少有人对此有清醒认识。而我曾经也是其中的一个,故我会一如既往的感恩法轮功真相让我破迷解惑。

因自己深知法轮功的好,故当年听闻妹妹的女儿因无上海户口要独自返乡读书,就匆匆的将在明慧网免费拷贝的《转法轮》一书的mp5送给孩子看,因为我知道只要连续阅读几遍“让人做好人并告诉你为什么要做好人”的此书,孩子就不会受红朝大染缸的影响变坏、堕落,果不其然。孩子曾告诉我高考压力大失眠时读读此书效果挺好,可惜深知法轮功好却未实修的我可能影响了孩子,她不知实修法轮大法会有助于她提高成绩,故父母不在身边受影响加之成绩发挥失常而勉强进了上海一所普通大学。

窃以为,要守护自己的孩子,红朝人只有先找回自己的人性、良知与理性。而只有寻根传统,摆脱了党文化的思想桎梏,智慧才可能降临你。个人觉得,最快让人拥有正常认知与智慧的就是,取下马列批判观等等这种扭曲人性与正常认知的有色眼镜拜读〈转法轮〉一书。

而以我的亲身经历及我拜读过法轮大法师父著作让我知道,若人人奉行法轮功的“真善忍”,坏人会变成好人,毒商品将绝迹,人人变得和蔼可亲,家庭会和睦,社会会和谐,整体道德提升,从返礼仪之邦对洗去党文化烙印的红朝人才不会只是一个美梦。故当下,人人退出中共绑架国人协同作恶的党、团、队组织,制止迫害良善,抛弃西来幽灵中共,与汉奸卖国组织划清界限,才能摆脱中共不把红朝人当人,不把红朝孩子当成孩的悲惨命运。这样,红朝人才能认祖归宗,才会去除兽印与马列心从新回归中华民族变成中华儿女,这方土地才会是真正的中国。这样,红朝人的孩子才能像日本、美国等等正常国度的孩子一样,获得一个能够健康成长的环境。

特意网路搜寻,发现周华健翻唱的〈南泥湾〉省略了同名红歌末段承载的党文化附加。只是,有多少人知道南泥湾大种鸦片的历史真相?知道中共树立的张思德是一个练鸦片累死的中共鸦片英雄?是一个“听党的话,跟党走”、“党说啥就是啥”、“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典型与牺牲品?是中共的工具?想起我的祖父就是吸食鸦片由大地主而家道中落的,祖父的烟枪里可有非帝国主义贩来毒害我中华民族而是中共制造的鸦片啊?南泥湾竟成为无道中共汉奸的铁证,它及其党文化制造的剧毒虽然麻醉、迷惑了几代红朝人,但当越来越多的红朝人摆脱它的思想桎梏精神觉醒后,似〈南泥湾〉这样的红歌就是承载中共罪恶的载体,提醒红朝人勿忘中共欲亡我文明亡我文化之耻。

今抛砖引玉,附上修改的〈南泥湾〉歌词,以期还原历史真相,以后但闻此红歌,就可用它来拒绝洗脑了。歌词如下:

花篮的花儿香

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呀唱

曾经的南泥湾

神传文明好地方好地呀方

礼仪之邦莫敢忘

好地方来好风光

天蓝云白绿树满呀满山岗

那年的南泥湾

到处呀是赤匪

点燃了狼烟

那时的南泥湾

往年相比变了样变了样

那时的南泥湾

风光已不再

再不是旧河山

可怜陕北好江南

成了赤匪天堂

罂粟开满山开呀满山

痛惜那南泥湾

处处呀种鸦片种鸦片

又战天来又斗地

三五九旅种鸦片

奔向地狱呀害民罪滔天…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