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 轻巧绚丽是王道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2017纽约春夏婚纱时装周,为新娘们带来各种婚纱款式,无论你想当童话故事的公主,身穿长袍礼服,或者布满亮片的炫丽礼服,应有尽有,我们带您先睹为快。

每一位新娘一定都会希望自己身上那一套婚纱是最独一无二的,但是不一定要传统的澎澎裙或者长裙䙓婚纱才能吸引众人目光。

这次的婚纱时装周主要由三位设计师推出不同的风格款式,让每一位新娘都有机会穿出属于自己的美,除了以网纱和蕾丝带出轻巧俐落的感觉,搭配鲜艳的色彩和亮片,也为以往传统的白色婚纱增色不少,更加成为全场焦点。

婚纱设计师Monique Lhuillier:“对我来说,连身装会是好选择,短洋装也很棒。我也喜欢拆卸式的裙装,这样可以变换风格,一个晚上就能有两种穿着,而不用更换整套婚纱。”

这次的2017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除了基本的长版婚纱,推出的短婚纱也可以是非典型白纱礼服的好选择。褪去传统婚纱的厚重感,让准新娘在炎热的夏日婚礼上,为自己和全场嘉宾带来轻盈俏丽的凉爽感受。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