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世界地球日 法拉盛举办招聘会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为了响应世界地球日大法拉盛商会今天在法拉盛,举办了一场招聘会,本市各行业的十五家单位,前来招聘,请看报导。

招聘会从上午九点开始,包括纽约市惩教署、亲情健保公司等十五家单位现场设摊,接受简历,并向求职者介绍职位情况。

纽约市惩教署官员伍素华:“我们今年要聘请两千个狱警,我们的年薪开始是四万四千元,做够五年半以后就升至九万四千元 ,这份工只需要做二十二年半就可以退休。”

近年来健保行业招聘需求旺盛,选择更倾向于中英文双语人才。

亲情健保公司社区外展专员 黄小姐:“我们现在有招聘业务代表,另外有客户服务,当然我们都是亚裔的,我们就需要会中文,然后英文也是会需要的。”

数据显示,美国今年就业形势较好,不少求职者对于自身就业前景也充满信心。

求职者王小姐:“一个是我们的双语,一个是我们的技术,还有就是我们的创意是有机会去发表的,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大法拉盛商会执行主任 崔容准:“商业活动带来好的工作,就业机会帮助支撑家庭,支撑我们社区和我们的环境,我们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佳绿色的招聘会。”

新唐人记者唐诚、林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