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布鲁克林简讯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天气渐暖,如果您想在院子里种棵树,甚至领养小动物,这个周末在布鲁克林都有免费赠送的好机会。 一起来看看。

周末两天“家得宝”免费送树 先到先得

具有20年历史的纽约修复项目绿色组织(New York Restoration Project, NYRP)与纽约市公园局合作,从2007年开始计划到2017年,在纽约种上一百万颗树。为支持这个项目,周末两天家得宝(Home Depot)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分店,从上午10点到12点将免费送树,先到先得。前来领树回家的人士,一定要同意以下条件:

树要种在纽约市的五个区内
会好好照顾树
树要种在自家院内、公园,或是种在花盆中,放在走廊、阳台或是屋顶,不可种在路边。

该组织在网站上,还有如何将领回的树种在院内的教学录像,可上网观看。www.nyrp.org

字幕:
具体时间是 4月23日
布鲁克林分店 10am – 12pm
地址:230 Nostrand Ave,Brooklyn,NY11205
4月24日 10am – 12pm
皇后区分店 75-09 Woodhaven BLVD, Glendale, NY 11385

周六羊头湾Petco宠物免费领养

喜欢小动物的人士,这个周六从12点到下午4点,可到羊头湾Petco宠物店,免费领养宠物。此次活动由动物保护组织ACC主办,领养的动物主要是狗和猫。
详情可拨打电话查询 212-788-4000
字幕: 4月23日 12-4pm
地址:1610 Avenue Y,Brooklyn, 11235

华策会第七届家庭健康日5月举行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与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办公室合作,将于5月7号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在日落公园娱乐中心举行家庭健康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多家医疗保险及健康机构,将提供咨询和免费健康检查。现场也有亲子互动娱乐项目,包括游戏,家庭合照等活动。
地址:
日落公园娱乐中心
布鲁克林43街及7大道,1123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