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大专杯高尔夫球联谊赛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讯】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将于六月五号举行“第14届大专杯高尔夫球联谊赛”,主办方欢迎南加州球友及社区大众踊跃参加。

“大专杯高尔夫球联谊赛”旨在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并联系各校友及各界友谊。球赛分个人及团体组,团体组每组各取前三名,个人组有总杆奖、净杆奖、最近洞奖、及一杆进洞奖等。

南加大专校友会会长徐洸玲:“南加州的侨界朋友们,您如果喜欢打球,不管您打得好不好,这是一个友谊赛,大家出来到户外走走、热身热身,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主办方表示,活动奖品丰富,准备不少高尔夫球相关用品,还有一杆进洞大奖。

大专杯高尔夫球联谊赛召集人陈玲华:“BMW提供的一杆进洞,还有中华航空公司一直支持我们,提供台北洛杉矶来回机票一张。”

联谊赛当晚六点将举行颁奖晚宴,并有现场演奏。

“第14届大专杯高尔夫球联谊赛”

时间:六月五日(周日)
地点:Sierra La Verne Country Club
报名详情:JCUAA.org

大专杯高尔夫球联谊赛召集人陈玲华:“我们时间是六月五号上午十一点,Shotgun!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