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将法国观众带入圣境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讯】Evelyne Billy女士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表示,她真切地感受到了神的存在,神韵音乐将她带入冥想的美妙境界。

理疗师 Evelyne Billy:“感到某种神的东西来到我身旁,那音乐真美。舞蹈演员们在台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真是太美了,就像在空中飞舞的蝴蝶,太美了,太美了。是的,我感觉到了神的存在,很强烈的感觉,是的,在这儿,在经脉中,承载着我,这让我陶醉,我真喜欢这种感觉。让我心生向往,当男高音和女高音唱歌时,我闭上了双眼陶醉在歌声中,当时我几乎处于入静冥想的状态,太美了。”

神韵音乐独特非凡,Evelyne Billy女士赞叹这是神的杰作,带她走入妙不可言的精神世界。

理疗师 Evelyne Billy:“我感觉到一道光芒,一个声音带我到另一个世界,我觉得这个音乐非常独特,带我入胜境,因为那些音符,音色,舞台声效非常神奇,把我带入圣境境。这就是神的力量,带人意念升空,用光和声音把人带到忘我状态,妙不可言。”

新唐人记者仁静、王泓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