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提醒亚裔防治红斑狼疮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约克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报导)红斑狼疮是一种慢性自体免疫疾病,会导致身体主要器官发炎,如心脏、肺、肾脏、皮肤、还有脑部。红斑狼疮有许多不同的症状,所以会对每个人产生不 同的影响,其中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极度疲劳和身体疼痛。目前有大约150万美国人患有红斑狼疮,其中百分之九十的患者是15岁到44岁之间的女性。

健康讲座的主讲人Cassandra Umoh女士说,这是第一次在当地亚裔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提供防治红斑狼疮的资讯。

OMT公司项目经理、公共健康专家Cassandra Umoh:“让亚裔女性了解这一状况非常重要,因为美国亚裔女性患红斑狼疮的概率是白人的一到三倍。”

与会人士在讲座中向专家咨询了有关红斑狼疮的发病迹象和防治措施,并探讨了如何让亚裔社区对这一疾病给以足够的重视。

白越珠白氏生物科技咨询公司总裁:“我觉得挺好的,因为以前我在台湾,我没听过有这种病,很多的家长也说没有听过,她说症状6-8年才会出现,让大家早点知道,意识到,就能够预防。”
专家建议红斑狼疮患者应避免日晒,保持健康的饮食,要适度运动,不要吸烟,保障充足的休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