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客机降落时出事故 3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航一架小型飞机昨晚在纽芬兰国际机场(Gander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时发生事故,导致三名乘客受轻伤,星期四早上第三名乘客出院,而前两名乘客昨晚已经出院。其中一名乘客对飞机在下雪大风天气仍然降落提出质疑。

据CBC报导,加航发言人表示,事故发生在周三(20日)晚间9:30左右,联邦运输安全部门(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以及皇家骑警已就事件展开调查。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架Beechcraft1900客机落地时,起落架被损坏。

这架客机上有14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当时飞机由Goose Bay飞往 Gander,飞机降落时当地有强风而且能见度很低。

“我们发现我们是当晚唯一一架降落在Gander的飞机。”乘客Ralph说。

他说乘客们被告知他们有5成的机会能够平安降落,如果不成功他们将会转而飞往Deer Lake。

他还说,乘客们都预料到降落时会非常颠簸,但没想到是硬着陆,没有受伤的乘客航空公司当晚提供了旅馆住宿,但在得到帮助前,他们在寒冷的露天等了20分钟。

加航拒绝了加拿大广播公司的采访要求。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