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感激神韵 传递人类真正价值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刚刚在巴黎结束了2016欧洲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法国观众纷纷感激神韵传递着人类真正的价值,她们表示,演出与神相连,指引给人们回天的路。

职业规划导师Adèle ORTOLAN:“演出让我喜出望外,是一位精神导师向我推荐的,我无比喜欢,除了极为出色的舞蹈演员们之外,我也非常欣赏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演出无限美好。我完全认同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我相信她可以带给当今世界所需的一切。我十分感动,被成就这个演出的这群中国人的勇气所感动, 我无比的感激他们,我非常感激和荣幸。”

法国观众感激神韵传递的人类真正价值,让她们感受到神的指引。

瑜伽师Christelle MATIGOT:“我们被带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一个神圣的世界,是真正的价值。是全人类应该代代相传的真正价值。所有民族都在失去人类真正的价值观,在这个以物质为中心的世界,不停的发展,却忘记了我们从哪里来,所以提醒我们非常重要,用如此美的舞蹈和节目,太美妙了,我太感动了。”

前教育部官员Jacqueline LOE-MIE:“演出跟神相连,告诉我们人不是凭空来的,是要返回天堂的,召唤我们要怀着希望返回天堂。太了不起了,十分感谢神韵的精湛演出,这美妙的演出帮助我们面对生活中的困境,获得身心健康。感谢神韵。”

新唐人记者仁静、王泓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