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两千失独者连续三天在北京请愿

4月18号至20号,来自中国各地超过700个家庭的近两千位失独者,连续三天聚集在北京中共卫计委门前请愿,要求政府兑现“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的承诺,将失独群体纳入法律保障体系,期间遭到镇压,部分失独者被送往久敬庄和马家楼访民接待站关押。

大陆民师维权不断遭殴打

大陆“民生观察”网站20号报导说,近期,中国各地民办代课教师上访行动不断增加,当局对他们的防范打压也越来越厉害,湖北、江西都有上访教师被打伤。

江苏东海数百商户抗涨租 遭镇压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水晶城的数百商户,4月19号手持横幅准备前往东海县政府抗议商场涨租金时,遭到警察拦截,期间多名商户遭到殴打。

在京访民呼吁铲除信访局

河南、河北、黑龙江等省在北京上访的一些访民,4月20号,在北京打横幅要求废除信访制度,依法解决访民诉求,同时还要求中共的反腐“打虎拍蝇”从访民的控诉着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