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蕴藏大智慧 启迪人修心向善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演出,让观众们体会到了精神信仰的美好和力量,有如受到高层智慧的感召,知道了修心向善的重要。

金融大法官Colette Lanson:“有一种智慧超越一切,使有形的身体几乎化为无形,消失在优雅的舞蹈动作背后,这真是太令人惊讶了。飘逸,落地无声,让人更接近神性,飘逸空灵,真是令人感动,太美了。”

神韵舞蹈背后蕴藏的大智慧,将天、地、人、神相连。

网路工程师Sonia Bonfils:“我两次落泪,被深深的感动了。演出传达的资讯,要重新回到天上。我们本身就有神性,单单看动画天幕,那些动感的画面,我们就感到神到人间,我们能感到这种连接。我们知道在中国,共产党把人与神的关联切断,但这个演出让我们与神靠近,与神相连。大自然、动物、人、天和地之间的和谐。这信息会广传的,正义会回来的。这是佛所传达的信息,要做好人,因为精神和内心是最重要的,一切由心而来。”

观众注意到节目中多次出现修炼人保护“书”的情节,感叹精神信仰能如此完美的通过艺术呈现。

经济社会学教授Dominique Emerit-Marandet:“节目多处出现“书”,这些书里有珍贵的东西:善、慈悲、人道、慈爱。我被演出深深地感动了。我觉得精神信仰从来没有如此深刻、如此美,如此强烈地通过艺术表达出来,尤其是透过如此有表现力,如此完美的艺术演出表现形式。”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王泓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