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哈尔滨上千业主抗议污水厂扩建遭镇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多个小区的上千名业主,16号手持“新区居民齐心协力,共同捍卫合法权益”,“群力污水处理厂常年臭气熏天 反对改扩建”等横幅,抗议群力污水厂扩建工程,当局派出大批警察镇压,多名业主被抓走。

2. 无锡大抓捕七维权人士被刑拘

江苏无锡访民周小凤因房屋强拆被打伤后关进黑监狱,她出来后报警,却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18号被转到看守所刑拘。与周小凤同一天被抓捕的还有无锡维权人沈爱斌等6人,18号,他们也被刑拘。

3. 九江数百业主维权遭殴打抓捕

4月18号,江西九江市烂尾楼水韵风情项目的数百业主,聚集到九江市政府讨说法,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4. 内蒙牧民抗议污染 警方封锁村落

4月18号,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4个村的约200牧民,前往旗政府请愿,要求关闭长期排放污水的霍林河铝厂,当局虽然派人接收了牧民的请愿信,并答应三天内答复,但随后却派警察封锁了村庄,阻断了牧民与外界的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