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一次! 多伦多下周一还可能下雪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大多伦多居民们这个周刚刚尝到了春天的滋味,准备迎接夏天了,但根据气象网络,下周一竟然还可能要下雪,而且平均温度不超过摄氏10度,所以还得再穿一次厚衣物。

根据气象网络的预报,多伦多这周最高温度都在摄氏15度左右,虽然周四和周五可能会有降雨。周中热的时候,部分地区的办公室都已经打开了制冷空调。

然而,从周末开始,大多地区却又要降温了。周日最高温度摄氏9度,到了周一最高温度只有摄氏3度了,更加过分的是,最低温竟然到了零下1度,降雪概率80%,积雪不到1釐米。北边一些的New Market,西边的密西沙加降雪概率高达90%。

根据气象网络14天的预报,接下来一周的气温都是低低沉沉的,平均温度低于10摄氏度,气温从周三开始上升,知道下周四,温度才能回升到10°C。

想去尼亚加拉大瀑布玩的朋友,可能需要避开下周一和周二。大瀑布地区,下周一降雪概率高达90%,周二最高气温也只有6°C。

大多区以北的North Bay 和Sudbury竟然下周气温比大多区还要高,而且不会有雪,所以今年多伦多的冬天恋恋不舍,让居民的衣柜也会犹豫不决。小编提醒大家,春季温差大,注意穿衣,不要感冒。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