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洛杉矶再获最佳动画片奖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原创的动画片《天庭小子-小乾坤》4月17日在洛杉矶独立电影节(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Awards, 简称 LAIFFA)颁奖会上获最佳动画短片奖。电影节艺术总监表示,这部影片制作水平高,非常高兴能够在好莱坞将这样的优秀影片介绍给全世界。

新唐人洛杉矶节目部负责人曾铮代表《小乾坤》制作团队在颁奖大会上接受了奖项,并发表获奖感言。

洛杉矶独立电影节艺术总监及创始人Jaswant Shrestha:“《小乾坤》是一部很棒的动画片,制作人很有才气,我们很喜欢。”

电影节艺术总监还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好莱坞帮助将像《小乾坤》这样的优秀影片推向全球。

洛杉矶独立电影节创始人Jaswant Shrestha:“你们的工作让我们深受鼓舞,那块土地的文化丰富多彩,你们在那里制作影片,并到此参展,我们想帮助你们向世界推广,我们正努力这样做,请继续制作优秀影片来参展,我们想倾听你们的故事,并向全世界分享。”

新唐人除了致力于报导新闻、将不受屏蔽和控制的真实消息带给全球观众外,也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在中西方文化之间架设桥梁。制作《小乾坤》正是这样的努力之一。

新唐人洛杉矶节目部负责人曾铮: “这部动画已经进入台湾的很多小学课堂,学生们很喜欢,同时也在新唐人电视台放映。”

历时六年完成的《小乾坤》以创新的戏剧手法,将艰深的 《弟子规》转换成有趣的现代生活故事,让孩子们学习“品格重于财富学识”的传统价值。累积至今,已在10个国家的17个国际影展入围或获奖。

洛杉矶独立电影节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行16次电影展,被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列为美国重要电影奖项之一,设立约50个奖项, 用以表彰电影界的突出作品和人才。

新唐人记者刘宁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