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流华人赞神韵弘扬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欧洲巡回演出抵达最后一站法国,4月15日晚于巴黎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许多主流社会的华人看到演出后,除了赞叹表演的高水准,还为神韵演员努力将中华文化在西方发扬光大而深受感动。

欧洲梅兰协会巴黎分会会长罗强:“今天晚上神韵的这个表演是文化与艺术的融合,把中华五千年文化展现在世人的面前,非常的感动。非常的荣幸和非常的骄傲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詹志远教授:“有一群年轻人能够苦练,把我们这个文化到全世界去发扬光大,非常值得敬佩。”

神韵演出所带来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让观众产生对神的向往。

欧洲梅兰协会巴黎分会会长罗强:“有一阵子,我们都是被一些红色的思想迷惑了我们,我们当时真的很困扰。所谓的无神论把我们都搞混了,哇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我们对宗教和神的向往。非常的感动。我每年都来看看,每年都来观看。”

神韵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在法国舞台上,让旅法华人们兴奋不已 。

前扶轮社社长、侨务委员会顾问施龙:“中华民族,我们中国有那麽多年的历史,应该要给外国人多了解一下,因为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很大的民族,历史是很长的历史。话说回来,他们欧洲法国的历史也没有那麽长,那所以这个传统的文化,是应该要表达出来宣扬出来给主流社会多多认识了解。”

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詹志远教授:“看着那表演整个精神都灌注进去了。世界上技术和科技再先进,也不能否认这文化的存在。希望我们中华文化都会一直发展下去,特别是注重我们的传统文化。”

中国社会党主席曲卫滨:“我感到让法国民众又一次看到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

新糖人记者仁静、蓝溪、李月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