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老稳租房服务 法拉盛设点开放申请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去年一度因为快到期面临续签困难,而闹得沸沸扬扬的《稳租法》,继续生效以后,财政局着手再次在全市范围进行宣导。今天,他们来到法拉盛地区,带您了解。

继华埠开办讲座后,财政局官员受法拉盛民意代表邀请,来到法拉盛地区召开记者会,宣布在五个地点,免费受理耆老稳租申请。

纽约财政局第一副局长海曼:“最主要的是很多人都符合标准,应享有该福利,和社区各组织合作宣导这一信息很重要,让更多人加入进来享有服务。”

加入免加租计划的房东,并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纽约财政局第一副局长海曼:“参与的房东并不会损失什么,政府利用减税计划补助房东,以实现租金稳定政策。”

据了解,老人免加租只适用于“房租管制楼”和“稳定租金楼”,申请人至少年满62岁;必须是租赁合同上的承租人,或者已获得公寓的继承权;扣除正当减免额后,家庭总收入在5万元以下。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五个开放申请的地​​点,包括本杰明自助老人中心、福寿老人中心、民权中心、南亚社区服务中心、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申请前,需要打电话预约。

May 5th 1:30 pm – 4:30 pm
SelfHelp Benjamin Rosenthal Senior Center
45-25 Kissena Blvd., Flushing, NY 11355
718-559-4468

May 12th 10 am – 12 pm
Chinese Planning Council Nanshan Senior Center
136-18 39th Ave., 6 floor, Flushing, NY 11354
718-358-3030

May 19th 9 am – 5 pm
Min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
136-19 41st Ave., #3, Flushing, NY 11355
718-460-5600, Ext. 306

May 26th 11 am – 2 pm
South Asian Council for Social Services
143-06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718-321-7929

June 2nd 11 am – 3 pm
Council Member Peter Koo
135-27 38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718-888-8747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