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敬畏 感动落泪终生难忘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四月十三日晚上的完美演出令南加州的观众敬畏,也令他们感动落泪,直呼终生难忘。

社区大学董事Nelida Mendoza:“神韵非常神奇,绚丽多彩。”

前尔湾市长夫人崔园姬:“神韵令人沉醉,非常优美,我无法用言语形容。”

小学校长助理Deborah Sharpnack:“神韵令人惊奇、壮丽、难以置信,我仍身处在敬畏的情绪中,我将整晚梦想神韵晚会。”

艺术家Whitney Mokler:“神韵绝对优美,我非常喜爱神韵的服饰,看得出来都是手工缝制,整体色彩搭配非常棒,非常绚丽。”

退休海军陆战队员Gary Balestrieri Sr.:“我爱神韵,神韵卓越杰出,艺术家们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观众感动地表示,能欣赏到神韵晚会是他们的福气。

小学校长助理Deborah Sharpnack:“神韵正触动我心,就是优美、宁静、启迪人心,看神韵要不哭很难。”

工程经理Michael Slack:“演出那种能量就是观众在领受祝福,当你身处其中,这种能量会启动,绝大部分的感受就是喜悦。”

社区大学董事Nelida Mendoza:“主持人也很棒,他们诙谐幽默,整台演出让人很享受其中,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商业主Audrey Silverman:“我爱神韵的服饰,天呀,真是太优美了,每一件都优美独特,神韵是一个很特别的演出。”

他们说明年还要再来看神韵,更要邀请亲朋好友一起。

画家Anne Leisure:“透过舞蹈了解中国历史真是有趣,也优美。”

摄影师Terry Taylor:“神韵是适合与孩子和家人同享的演出。”

前尔湾市长夫人崔园姬:“我一定会再来欣赏神韵。”

小学校长助理Deborah Sharpnack:“简单用一个字形容神韵:哇!我想再来欣赏神韵,神韵令我永生难忘。”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